close

上週的腳踏車之約因老爺要修冷氣,所以沒跟到
對於這週要騎腳踏車,我滿心期待
一想到下班可以去騎腳踏車,心情都輕鬆起來了呢!!
結果我的好朋友居然在下午來找我,肚子痛加腰痠
連走路都不舒服,老爺貼心問我:還是我們在家休息?!
不!!!!!絕不!!!!!我要騎腳踏車!!!! 整個意志超堅定!!
所以整晚我幾乎是用意志力在騎車!!! 哈~

這次的路線依舊走河濱,到大直去大魯閣打棒球,在去來來豆漿吃消夜!
從彩虹橋出發,夜晚的彩虹橋真的很美說~~



晚上騎車沒有白天熱,多了涼涼的風~整個很愜意舒服~~
因為我們有剛雷慘的、拖地扭到腰的、還有個mc來的...所以到大直稍稍休息
從內湖轉調信義的承孝哥發揮職業病的一直在講解大直的房價
而這群娛樂不忘工作的業務也聽的粉認真!!!



我喜歡家賦幫我們拍得這一張...可惜老爺糊了!!!



到了大魯閣囉~~今天的我們真的很健康! 騎完腳踏車來打球!!



投籃機到哪裡都很受歡迎,但是我家老爺很虛,投完偷偷跟我說他手痠了....



雖然手痠,還是要打一下棒球!!!



玩得很開心,我家老爺笑得很滿意!!!



這次的終點站..內湖來來豆漿!!!!



傳說中很有名的牛肉捲餅,因本人不吃甜麵醬,所以完全沒不敢吃這道菜!!! 
但是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我相信它真的不錯吃!!



店長再次發揮他熱愛啥都來一份的功夫..點了滿滿一桌!!!



最近愛上打卡的店長,到哪都要打卡一下!!!



乾杯!! 好開心阿~~~~



家賦哥...我知道你愛我家寶貝,但是他愛的是女人而且很愛我...所以請你別笑想我老公,謝謝你!!!



上一次騎腳踏車,是在市府店,也是跟威宇店長
這次騎腳踏車,換到松山店,還是威宇店長!!!
晚上的河濱好舒服~只是...回家哪ㄟ變成逆風啦! 
害我踩得很辛苦!!! 回到家都快3點了!!!! 雖然累,但是好好玩!!
下次我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