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六點傳訊給我:晚上吃馬辣,ok?!
當然ok囉~最近的我超愛吃火鍋!哈哈~~
於是偷偷摸摸的約了9:30馬辣集合!!!



大家都很辛苦,九點半還沒吃晚餐~一坐下來都猛吃的!!! 看承翰的盤子就知道~滿滿的肉!!!



我們這鍋點的是麻辣鍋+蔬菜鍋! 馬辣的麻辣鍋不辣,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還是最近的我慢慢訓練吃辣,所以接受度越來越高?!?!)



另一桌就是晚到的威廷跟偉嘉啦~很養生的吃膠原蛋白鍋跟酸菜鍋...



這一鍋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清淡,所以兩位同仁一直過來夾麻辣鍋的食物!哈~



業務真的很可憐,吃個飯都要拖到這麼晚...
最近老爺身體又出狀況,我常在想,當我們這麼拼的為公司時
公司有沒有為我們想過?!?! 不管業務、幕僚,每個都當超人在操!
這就是蔽公司的"信任帶來新幸福"阿!! 哈哈~~
arrow
arrow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