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拿著相機趴趴走,可惜四天連假都是陰雨綿綿
濕濕冷冷的天氣,真的很不適合出門
最近的櫻花開的很兇,新聞也報很大
我真的粉想去拍櫻花啦!!!
但是連日的大雨,把櫻花都打落得差不多了...可惜!



步道上的台階上,總是會有不服輸的小草冒出!!



我很想把蜘蛛網上的雨滴拍得晶瑩剔透,可惜失敗了..要再多練練!
樹枝上的蜘蛛網,我可是拍的超辛苦!!!



太晚拍了,除了櫻花外,連新葉都冒出來了
但有綠有紅,我覺得畫面有另一種美!!



連日的雨,下得人都快發霉了...我需要好天氣,出門拍照充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