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花生的採收季節,素有「黑金剛花生的故鄉」之稱的雲林縣元長鄉,每戶農民都忙著曬花生。住在頂寮村的吳啟魯先生更是全家總動員,他認真對待每一粒花生的態度,讓他的黑金剛花生粒粒飽滿,口感爽脆,色澤黑亮,創造「黑金傳奇」,也是雲林第一個在高檔百貨公司上架的農產品。

簡單的食物,不簡單的用心~吳啟魯的黑金剛!!!
可愛又樸實的包裝,讓人有暖暖在心頭的FU,就像自家種的一樣!!!



吳啟魯與妻子栽種的黑金剛花生,每一粒都經過兩道人工精心挑選,過程相當嚴格。整片土地種出來的黑金剛花生在人工挑選後,只剩約1000斤左右的重量。他並與盤商簽下收購合約,讓這批有品質的花生以禮盒的型式推出,並以他的生活名言的「勤儉有底,能動是福,知足常樂」,命名為「喜笑花生」。

感覺商家真的很用心在製作花生,相信用心做出的花生,吃起來會有不同的感受!!



背面有簡單清楚的標示,讓人吃得安心!!



於袋底有標註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我最喜歡在包裝上有標示到期日期的產品啦!簡單明瞭~~
保存期限為六個月,但為了確保花生之香氣口感,包裝袋拆封後,建議七日內食用完畢唷~



黑金剛花生不止是香脆可口的食物,其黑色種皮為一種花青素,花青素乃強而有力的抗氧化 物,它不僅能預防心血管疾病與癌症,也能夠預防第二型糖尿病或幫助已罹患糖尿病者控制血糖濃度;另花青素也是影響眼睛視紫質再生的重要物質,經常補充花青素可提高視網膜的感光度,增加末梢血液循環,避免眼睛疲勞,同時因其高抗氧化力,可防止眼睛受到紫外線傷害,這對長期坐在辦公室的電腦族與夜間開車族極具助益。

黑金剛花生真是好處多多又好吃!!
這次試吃的口感:脆脆香香,吃了讓人停不了,一口接一口,而且越嚼越香啦!!! 好呷好呷啦!!



吳啟魯喜笑花生
訂購電話:吳先生0937-278383 / 吳小姐0919-827825
地址:雲林縣元長鄉頂寮村3-8號
MAIL:peanut5562@yahoo.com.tw / ken7834698@yahoo.com.tw
官網:http://happypeanut.pixnet.net/blog

用心的吳啟魯手種花生,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