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爺接我下班後,打算去幫嘿嘿及嘿啾買點食物回家
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附近的美食,沒想到讓我看到了網路上cp值超高的眷村菜-村子口
當下就決定晚上就是這家啦!!! 只是網路上大家都說沒訂位要等很久,讓我有點心驚驚~



為了能夠不用等就可以吃到美食,六點一到準時打卡下班,到村子口時6點半,呼~有位置耶! 真是Lucky!!



村子口的擺設很古色古香,讓人有種進入三零年代的FU...





廚房其實就在馬路旁,而且還是個"開放式大廚房"唷
也就是你站在外面往裡頭一探,就可以看到廚房啦!!!
窗外還吊著兩隻魚(乾),好家裡的味道唷!!



村子口賣些什麼呢???老闆很清楚的跟你說啦!!!



其實村子口除了主食外,是沒有菜單滴! 老闆依照當天的食材做菜的唷!!
而主食的部分,價位還算是中等唷! 一家大小來吃,也能用小錢吃到很滿足滴!



小菜是網路上極力推薦的,看起來就粉好吃





尤其是滷味,網友們說一定要點,而且看起來就粉入味捏!!





我們點了滿滿一大盤,兩人吃有點吃不完的份量,才110大洋唷!! 還蠻划算啦
吃起來每一樣都真的跟看起來一樣,很香很入味,但是又不會太硬,很讚!!!





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從去年跟老爺在一起後,突然變得很愛吃水餃
在菜單上看到水餃,我又忍不住點了10顆水餃,$5/顆
這邊的水餃是包高麗菜的,香氣滿滿的豬肉,加上甜甜的高麗菜
讓這一般般的水餃,有著不一樣的美味唷!!!
而且顆顆飽滿 ,說真的,10顆吃完我就有點給它飽了!!!



炒餅$60,這是看到幾乎每一桌都有點的菜色
於是我厚臉皮的問了老闆這是什麼? 老闆跟我說:炒餅
說真的在還不知道什麼是炒餅之下,我還是跟老闆說:來一份!!!

吃起來像是蔥抓餅,有點蓬鬆感,但是又很有嚼勁
外加上是用炒的,將麵粉的香氣都炒出來囉!!! Good!!



接下來就是無菜單料理了,可以詢問一下有什麼菜,或者推薦什麼菜,老闆都會很熱心的介紹唷!!
炒牛肉$180,牛肉非常嫩,古溜古溜的!! 個人很愛嫩嫩的牛肉,只可惜這對我來說,好辣啦!!!



炒臭豆腐$180,當老闆跟我們推薦這道菜時,我有點傻眼
說真的,我完全是好奇"炒"臭豆腐是什麼而點這道菜
結果讓我有點小失望,臭豆腐的外皮有點硬,對於我這老人牙來說有點辛苦
不過它超臭,還有~眷村菜有個特色,就是都好辣啦!!!



這次沒有吃到網路上激推的砂鍋,主要是擔心我們兩個人吃不完
村子口是我吃過還會想再來吃的好料理,無菜單點菜法是種想像,更有滿滿驚喜!!!

眷村菜-村子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
電話:02-2579-6455 (建議先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每月的第二、四個週日公休

CP值真的如網路上推薦,頗高的村子口,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