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宵夜攤,我覺得這是我們這行的悲哀,吃飯時間總跟別人不一樣!!!
其實說想吃蝦的也是我! 哈~只是想到那身體很差的蔡先生
非常容易因為海鮮不新鮮而全身紅癢,所以改提議吃京星
阿災,寶貝回家後跟我說,決定吃金海岸!!! 耶!!! 我好久沒吃金海岸啦

位於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26號的百家班(原金海岸),離我們家粉近



因為早到了,寶貝說站高高,等蔡先生跟曾先生來時,就會看到我們了!!!!



等待時刻我們來拍一張合照吧~~~



說真的,我不太了解吃蝦跟客家花布之間的關係!!



每次吃飯就是聊工作,這群業務唷!!!!!





餓了整晚,終於上菜囉! 第一道菜是鹽水雞,我覺得soso,感覺有一種...腥味?!?! 不是我愛的鹽水雞



山蘇真的很好吃,脆脆的口感,若炒青菜類有山蘇,我一定都點山蘇的啦!!!



不得不說這道"雞丁豆腐煲"好好吃唷,雞蛋豆腐炸過後再燴雞丁,粉入味唷!!! ps.豆腐好燙,我被燙到舌頭@@



重頭戲來了,鹽酥蝦上場!! 因為假日沒有小份,所以以下的蝦都是大份的(超多隻)
鹽酥蝦剛吃幾隻覺得好好吃,但是吃多了就覺得好鹹唷!!!



三杯蝦,我印象中的三杯應該是甜甜鹹鹹的口味,怎這份蝦吃起來還是好鹹?! 還是我嘴巴有鹽酥蝦的鹽巴殘留?!



蔡先生說一定要點的胡椒蝦,這道還差不多點,味道ok,胡椒味有入味,但我覺得可以再重口味點!!!



老實說,之前我對金海岸的評價粉高,但是每次來吃蝦我都一個樣,吃幾隻就會吃不下了
而且不知道怎麼了,今天吃蝦感覺沒很好吃耶!! 都好鹹唷!!! 難道我反璞歸真了,吃東西開始清淡起來?!
而且假日的金海岸沒有小份蝦,三份大份蝦外加炒些菜,這樣一人要$775!!! 好像給他有點貴
所以結論:下次還是乖乖店聚餐來吃就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