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生病了,得了一種會狂想吃某樣食物的病
這天的我很想很想吃花雕雞,但是兩人吃花雕雞又很難點
於是我動腦筋動到大家頭上啦!!!
可是要能這麼多人出來陪我吃飯,還是得先過了店長這關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心機計畫,就是約店長吃宵夜囉
沒想到最後變成全店出動陪我吃花雕雞,讓我好感動啦!!!

這群誇張的人,一坐下來都在打電動,還在玩同一款遊戲
重點是....家賦哥,你的手...怎會變成蓮花指阿?



我們今天的飲料,說真的,我覺得花雕雞的飲料都很好喝說~~芒果汁+檸檬蘆薈汁



第一道菜:黃金絲瓜,也就是鹹蛋炒絲瓜,絲瓜炒得很脆不爛,鹹蛋的味道有入,搭配得剛剛好
因大家都餓到11:30還沒吃晚餐,這道上來整個就是秋風掃落葉阿!!!



重頭戲來了...花雕雞!!!! 讓我想好久的味道阿!!! 





炸花枝很Q,但是稍稍略為不夠入味



這小菜我覺得很經典,紫蘇梅紅蘿蔔,酸酸甜甜的紅蘿蔔,吃得出來店家的用心,讚!



這大骨湯看起來就很厲害,因為沒有沙蜆鍋了,所以換了兩鍋大骨湯給我們
(嗚~我第一次吃花雕雞沒有沙蜆鍋,超傷心的!!!)
大骨湯的味道很濃,喝起來應該是很補,我家老爺吃完這頓還跟我說他脖子緊,我都害怕他會中風! 哈



宮保蝦仁,整個就不是我的菜~



我很愛吃的炒下水,可能我天生好養,特愛吃內臟類!!
要說明一下,很多炒下水會軟軟爛爛的,很沒口感
這家的不會唷~脆脆的粉好吃,建議來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我家老爺吃大骨,其實我不太愛骨髓味,今天還是我第一次吃骨髓,嚐一口就不敢吃了



培根高麗菜就很普通了,可能剛剛都在吃重鹹的,這道吃起來反而沒什麼味道



吃花雕雞必吃的條仔!!!其實到這裡時大家都很撐了,還是要硬吃上一碗!!!



最後上的是這鍋,粉辣的蝦,外加上大家都撐到爆,這鍋幾乎沒什麼動!!!



最近的松山店,有點給他不順,希望大家努力加油~突破現況,松山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