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有活動整天在台大體育館
老爺休假在家裡睡了一天
下了班後才討論
既然要租車回苗栗
要不要先順便去哪裡晃晃
邊想邊收東西
終於決定...我們來去台中吃鼎王!



其實我在台中唸了四年書
沒吃過鼎王 扯吧!!
一來是因為鼎王對於學生來說粉貴
二來我住在逢甲夜市,吃的多又便宜啦
反而是工作後在台北吃過鼎王咧!

我們點的菜不多
本想說吃一點墊墊
吃完後再去逢甲繞繞吃小吃
沒想到這些東西吃到好撐耶!!
我們倆的胃是變小了嗎?!



雖然我不敢吃辣
但是我好愛鼎王的麻辣鴨血+麻辣豆腐
感覺我好像只要點湯底就好了,哈哈



離開前在門口拍一張
回家後才發現我氣色很差
可能是因為11號、12號連兩天活動
站到膝蓋舊傷復發非常不舒服 又累 嗚...



在台北住沐蘭,到台中住沐夏
我只能說,台北品質比台中好太多了
沐夏不只床難睡又小
重點是早餐非常的弱~我想念沐蘭的英式早餐!!



這次去逢甲畫的指甲,結果回台北就掉一顆水鑽,哈



還買了可愛的小鳳梨,希望老爺的業績旺旺來
+我的可愛仙人掌,希望我事業順利防小人
(最近真的是太多小人纏身了@@)



有同學跟我說 台中鼎王變弱了
可是我沒吃過之前的
所以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可是我還是很愛吃~不管台北台中~都好吃啦! 哈
arrow
arrow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