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
在這時間點看這部片
其實今天是我第二次將片子放入機器中
因為前兩天第一次看,沒五分鐘我就受不了了
尤其是那段阿爸送回家,醫護人員對時...痛!!
今天下午,我想還是把它看完吧!
於是提起勇氣,在老爺睡午覺時,一個人把它看完了

「我經常忘記,於是,它又經常不知不覺的變得很重
重到父後某月某日,我坐在香港飛往東京的班機上
看著空服員推著免稅煙酒走過,下意識提醒自己
回台灣入境前,記得給你買一條黃長壽
這個半秒鐘的念頭,讓我足足哭了一個半小時」

這樣的感覺,到現在我仍深深的經歷著
經常忘記老媽已經離開,下意識的想到老媽
才又猛然發現,老媽不在的事實
這樣的不真實感,從沒間斷過!

片中很多幕,都激起送老媽最後一程的回憶
很新很深很痛的回憶...
每週三休喪假回苗栗幫老媽誦經
都會有白目同事說:好好唷,又休假
如果可以,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這樣的假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所有的東西,換回我老媽的生命...
如果可以,我不想經歷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