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上班的fu
乾脆請假來個輕鬆

今天的天氣很好
涼涼的風 暖暖的太陽
上網查了一下捷運沿線的小景點
決定~出發到圓山



↑一出圓山站
看到這藍天白雲
整個人心情平靜多



↑今天的目的地是"台北故事館"
離圓山站走路只要10分鐘
小小一棟 說真的沒啥好逛的
但是建築物不錯
也剛好在展覽"老品牌的故事"
還不錯看 只可惜館內不能拍照
不然 我對這種懷舊的東西還莫名喜愛 呵呵~



↑老品牌的故事之一~乖乖
是唯一放在館外的娃娃



↑石椅上的..圖案,還蠻特別的

晃阿晃的
我選擇了美術館
因為 時間還早 天氣很好
美術館館內一樣不能拍照
雖然我沒啥藝術氣息
但是走在裡面不由自主的讓人都有氣質了起來 哈



↑館外牆上的塗鴉

最令我興奮的
就是這↓



彩虹!!!!!!!
一看到馬上奔出美術館
腦中閃過"海角七號"的片段
(我承認我中毒非常深)
真的是太興奮了
連拍了好幾張
已經多久沒看到彩虹啦!!!



悠悠閒閒的度過一個人的午後
好安靜 好寧靜
本有計畫到士林吃小吃
最後還是決定跟姐妹去吃麻辣鍋~~



↑麻個辣子 在東區
它的辣是中藥的辣
我敢吃ㄟ
湯頭不錯 讚!!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只可惜
晚上的小插曲打壞了我整天的好心情
我還想多偷點時間
安靜一下
好想好想 就這樣翹班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