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基隆廟口啦!
說真的 台北到基隆
沒想到這麼快ㄟ~~~^^

↓小吃攤上的河豚
其實長的有點噁



第一吃:酒釀湯圓
初嘗 味道不錯
但是我沒很愛
而且這麼熱的天氣
吃這種東西真的有點折磨人...
(因為吃太急了,吃完才想到沒拍到照@@)

第二吃:營養三明治



我的媽阿
不知道是否我太久沒到基隆了
吃營養三明治竟然要抽號碼牌ㄟ...

↓為了吃這小小的營養三明治
排了超久..我都快中暑了><



第三吃:樣似殺豬老闆賣的豬腳



哈~這名詞是N百年前
Caca帶我來時候跟我說的
說真的 老闆真的長的很像流氓
回到家才想到 我應該拍一下老闆的 :P
回歸正題 豬腳好吃 蝦肉羹好喝^^
不過 大熱天喝熱湯 有種想死的感覺

第四吃:我最愛之熱炒紅蟳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基隆廟口吃海產
看起來很好吃 但實際上...soso
讓我有點小失望的紅蟳...

週六的基隆廟口
真的是爆多人
熱又擠
不過...
放假咩 就是要來擠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