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低落的心情回到台北
還因為小事跟大家鬧脾氣
很感謝大家的包容
也感謝大家極力拉我出來吃晚餐

黑米這家餐廳是胖達推薦
真的很佩服胖達
可以知道這麼多美食餐廳
胖達推薦‧品質保證!!!

我超愛的瑪格麗特pizza
心中的第一名,超好吃的啦!!



我的第二名,粉紅飯-蕃茄海鮮燉飯
微酸的味道,口口有番茄味,讚!!



招牌-黑米-墨魚燉飯,烏漆媽黑的!
超墨魚,不是我的菜!!
不過愛吃墨魚味的彥博說很好吃!!



這天的我有你們在身邊
讓我暫時忘記令我傷心的事
有你們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