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運動會會場回到家
我的腿幾乎是斷了
老爺很貼心的幫我按摩
又先洗個熱水澡後舒服點
難得老爺晚上不用上班
去看雷神索爾囉!
華納人超多,看場電影都要排好久
站到我都想罵髒話了,因為老娘的膝蓋又在隱隱作痛



雖然這部片在一開始沒多久就知道劇情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至少還蠻好笑的!!

↓就是這一幕,讓適鴻問我:是因為他的肌肉所以你覺得好看嗎?!
哈哈哈哈~~~我就是愛肌肉男咩!!



順帶一提,在等電影開場時
我看到柯有倫!!!
我不只愛肌肉男,更愛單眼男!!
好開心啊!!!

ps.老爺一直都受不了我iphone貼膜
看電影前去apple換了一張新的,觸感好好,謝謝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