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30

好快唷~結婚一週年了!

老公說,去年這時候,我們剛結婚

今年這時候,肚子裡的寶貝即將出生!

因老公還要上班,所以只能吃個晚餐慶祝囉!!

 

老公這天選的是「橄欖小館法式料理 Le Bistro De L'olivier」

據說是TLC_美女主廚到你家的那位美女Maggie Liu開的唷!!! 

 

這天整家餐廳只有我們兩個人,老公笑說他包場了!!

 

前菜,哈!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小番茄加起司,好好吃唷!!

旁邊的醬料是沾麵包用的啦~

 

懷孕後,飲食習慣都改變了

以前不吃生菜的我,居然也愛上生菜了

這道有點酸甜酸甜的生菜沙拉好吃耶!!

 

我點了一份烤鱈魚排,口味偏淡,我個人覺得是還好啦!!

  

老公點的烤羊排,看得出來中間的粉紅色很嫩

吃起來很不錯,嫩嫩的沒有羊騷味唷! 這道比較值得!!

 

招待的牛軋糖,因含有杏仁,為了女兒我就沒吃啦!

 

最後來個甜點-舒芙蕾,畫下完美的句點!!

甜甜軟軟的舒芙蕾好好吃唷!!!

整體上來說,個人覺得這家的品質跟價位有點不搭

因晚餐真的非常貴,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選擇中午來唷!!

 

橄欖小館法式料理 Le Bistro De L'olivier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122號(遠企停車場旁)

電話:(02)8732-3726

營業時間:周一休,12:00~14:30 /18:00~23:30

Facebook

 

本以為你不會記得,以為你會因為工作,這天跟平常一樣就這樣過了

本抱著你願意陪我吃飯,即使是店旁隨便吃就很滿足的心情

沒想到你早訂了餐廳,浪漫的帶我吃大餐,謝謝老公,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