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你發...這名字好吉利!!!
對於我們這種業績至上的工作來說,這當然一定要有的阿!!!
這一次體驗的是-春節應景伴手禮「包你發財禮盒」
紅色禮盒超喜氣,上面還有財神跟元寶~我超愛的!!

真的不是蓋的!! 裡面超級豐富耶!!! 拆開都嚇了一大跳!!
好運桶x1+補財包x1+納福袋x2+隨手包x3,一次享受包你發爆米花所有口味!



「包你發」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手工現炒,爽口酥脆
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
由專業師傅純手工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
讓你吃的安心,吃出健康,吃出好運氣!
「包你發」玉米爆不但是高品質天然好滋味的健康點心零食,
更會給您及您的親朋好友帶來的好運氣、好兆頭
絕對是您休閒零食、年節送禮或拜拜用品的最佳選擇!



有許多小包裝上都沒標註到期日期,外盒一拆都不知道到期日期啦!!!
包你發爆米花
很貼心,每一外包裝上都有製造日期、到期日期,讓你吃得安心~~



且包裝上都會有註明成分~~~讓你清楚又健康!!!
補財包~補才包~我超愛這名字的!! 這也取的太好了吧!
過年到了,送禮粉適合唷!!!



還有給你好運的好運桶,看電視/電影抱著吃,越吃越順口啦~~



好啦~看完外包裝,來品嚐一下這喜氣的包你發爆米花吧!!!

包你發爆米花的口味粉多
蜜糖、經典蜜糖、香辣、焦糖、巧克力、海苔、草莓優格、起司、奶綠雙茶、界末海苔、台員咖啡
我只能說,研發團隊好用心唷~


↓蜜糖,有淡淡的甜味
不會像有些爆米花上面裹著一層厚厚的糖衣,拿完爆米花的手還黏黏
這吃完手還乾乾淨淨~讚!!!!



↓巧克力,延續著蜜糖的淡淡甜味,吃進去後慢慢的巧克力味才會出來
口感是脆脆的,真的讓人不知不知覺就嗑完一包啦~~



因我本身不愛吃甜,所以包你發爆米花淡淡的香味及甜味,好適合我唷~~
包你發爆米花,不只健康,包裝更是用心很喜氣,非常適合過年送禮唷~~~推薦給大家~^^~~
包你發爆米花官方網址:http://www.bao08.com/



健康又喜氣的包你發爆米花,請大家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