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很聳動,感覺得出來這是不便宜的一餐吧!!
引起我要來吃橘色涮涮屋的由來是這樣的:
某天中午吃飯,胖達說橘色涮涮屋很好吃
但是他還沒去吃過,小瑛已先去吃過了
話說胖達,堪稱美食達人,只要是胖達推薦,絕對好吃
因此這番話種下我想吃橘色涮涮屋的因
接下來沒幾天,我堂姊在FB上打了橘色涮涮屋的卡
還拍了很美味的照片上傳,搞得我更想吃啦!!
於是在要接黑MAY回家的這一天,我們先來奢侈一下吧!!!



金色的鍋,感覺很高級,裡面已經有高湯了



一開始就會先上好醬料,再次說明,這是間高級的涮涮鍋
一切都有服務生為您服務,包括醬料也是唷!!




菜盤很豐盛,特別說明一下,那玉米超甜的,好好吃唷



在還沒煮鍋前,先來個前菜吧!!
清淡的蘆筍豆腐,很爽口



番茄沙拉,看到這讓我想到我大姊
因這道菜我大姊在家裡也做過
大姊,你出師了啦!!!



這時服務生也會幫你先將菜盤下鍋煮唷!!滿滿一鍋好料,令人食指大動阿



主角一上場!!! 頂級小牛排套餐$980
很厚實的小牛排,本以為搭配涮涮鍋的牛肉都是比較薄比較容易熟
但這裡的卻是小牛排唷! 明顯感受到它的厚度



連牛肉都由服務生來服務,整個就很蘇洗的一餐!!!
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畢竟是有厚度的小牛排,好吃!!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主角二~~和風青蟳套餐 $1380
滿盤的螃蟹跟蛤蜊,光看到這一盤我就流口水了!!!



最精華的蟹膏,好誘人阿



在這裡吃海鮮,完全不用擔心用髒手
因為都有專人煮好後,還剝好送到面前
真的是揪感心的啦



連最難撥的蟹腳都剝好囉
肥美的蟹腳一口吃,人生夫負何求阿!!
真的很甜的蟹肉,大口大口吃,滿足!!



就在我們努力吃完兩份套餐,肚子已經九分飽時
這時候服務生上了準備煮粥的傢伙,媽阿~這份餐也吃的太豐盛了吧



看一下配料跟小菜,一點都不馬虎唷!!!



這鍋粥,堪稱集精華於一身阿!!
海鮮的鮮甜跟牛肉的香氣,還有蔬菜的甜味都融合在這一鍋了
雖然很撐,但我還是忍不住嗑了三碗粥!
真的很推薦主餐後的粥,有來的朋友一定要吃唷!!!



飯後甜點焦糖布丁,這就一般般啦



個人覺得很像果凍的杏仁豆腐



還有飯後水果唷!! 有沒有很豐盛阿!!!



大體上來說,橘色涮涮屋真的很讚很好吃
室內裝潢很幽靜,有專屬的包廂可以好好享用美食
又有專人服務,食材也新鮮,大推的好料理!!!

橘色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
電話:02-2776-1658
營業時間:11:30~23:30
arrow
arrow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