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不是我的活動範圍,但因這天要到板橋府中站附近上課,於是上網搜尋到這家早午餐店,就來嚐鮮囉!!!

湾島,呷早頓位於板橋府中站3號出口附近,走路只需要5~7分鐘左右,重點是隱藏在市場的巷弄中,小心別錯過囉!

  

裝潢很混搭、看似簡單卻又很有自己的味道!!

小小的店,用餐位置不多,很容易就客滿啦!!

當天人非常多,就不好意思打擾大家用餐,拍裡面座位囉!

  

這是外帶窗口,用老舊木頭及舊窗戶拼湊,我好愛這種感覺阿!

 

櫃檯小小的,老闆娘一直隱藏在後面忙碌

上方的裝飾,是真的鍋子、鍋鏟等等廚房用具排列的唷! 小地方看得出老闆的用心ㄟ

畫面右邊的一大片木頭牆,其實是廁所的門,偽裝得非常好,一度讓人找不到阿!!

 

櫃台旁的小桌上,有可愛的小貓咪拿著名片,還有店章可以蓋唷!!!

 

牆邊一小角,有老闆的塗鴉的Menu

  

這厚厚的木頭,我猜是杯墊啦! 但老闆到上飲料都沒有給我們用,不知道是不是要自取咧?!

 

但我很肯定的是,檸檬水是可以自取的唷!!!

 

牆上的燈,我好喜歡這種感覺,等到我們換屋成功,家裡也要裝這樣簡約風的燈!哈~~

 

  

餐點的選擇還算蠻多的,價位也算還好不太貴,看得眼花撩亂啦!!

呷早頓算是半自助式的用餐環境,所以點餐需到櫃台直接點餐,而且先付費唷!!

 

點餐+49就有沙拉,剛從冰箱拿出來好冰阿~~~

上面的果醬有點酸酸的,挺開胃

生菜算脆,只是水果有點少,1/4科小番茄+半顆葡萄+一小小小片的蘋果...

 

湯品是南瓜濃湯,讓我驚訝的是:好甜阿!! 很想問問老闆是什麼品種的南瓜這麼甜?!

 

飲料部分,熱花茶是用茶包泡的;紅茶很普通,也是粉甜的路線@@

 

朋友點的「有雞玫瑰櫻桃鴨胸漢堡」$90

(宜蘭櫻桃鴨+有雞玫瑰醬+法式嫩炒蛋)

因是朋友點的,我沒吃,但朋友說還不錯吃唷!

 

擺盤蠻吸引人的,但諾大的木盤上,就一個漢堡放在中間,感覺有點空洞...總覺得旁邊應該要擺上薯條什麼的,哈!

 

其實我的是「九層塔炒三杯雞肉漢堡」$70 (三杯雞+九層塔)

上來時我有點疑惑,三杯雞在哪?九層塔又在哪?

帶著疑惑我還是吃了...咬了一口後我更確定,這是豬肉@@

但因為我也咬了一口,不好意思跟老闆要求換,於是我就默默的把它吃完啦!!

味道是真的還不錯,麵包烤的很酥脆,豬排有黑胡椒味

配上嫩嫩的蛋和生菜,份量來說,女孩子吃還算足夠唷! 

(後來上網查了大家的食記,我推斷這漢堡應該是「香煎嫩豬半熟太陽蛋漢堡」)

  

湾島,呷早頓是家適合小資女,或全家大小來吃的早午餐

點個主食,加上$49,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囉!

吃飽花不到$200,個人覺得很便宜啦!!

 

唯一的缺點是,目前人手不足,出餐速度有點些慢

而且可能剛開幕,在出餐的順序上明顯混亂

在用餐的過程中不時聽到附近座位的客人詢問為什麼別人比他們晚,餐卻比較早送到呢?!

(我猜我就是那位人晚到卻先吃到餐點的客人,因整個就是送錯啦! 真是蒐哩!)

因為客滿,老闆忙不過來,所以在門口放了立牌不讓新客人進場

但是整家店都是大片落地窗,用餐時就看到外面排了好多人

還有人一直盯著我看,搞得我吃的很不自在,吃完就快散啦!!

撇開以上幾點,餐點還算蠻ok的,選擇多且價位可接受

期待未來人手足夠&老闆的服務經驗再多一點時,用餐的感覺會更好囉!!!

 

湾島,呷早頓(Wan Da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2號

[板橋府中站3號出口出來後右轉,直走過慈惠宮的牌樓,第二條巷子右轉進入菜市場

不久就看到湾島,呷早頓在右手邊的三角窗店面唷!]

電話:(02)2960-1322

營業時間:08:00~16:30      

arrow
arrow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