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還是到日本過
廣島,要不是因為公司的海外旅遊
我想我應該不會來到這地方吧?!

初三凌晨4:50的飛機,初二下午我才趕回台北收行李
所以第一天的廣島行,幾乎耗盡我所有體力...

↓這是日出,不是夕陽...天黑坐飛機,天亮下飛機


廣島的機場很小,不過兩車的人馬,出關花了1個多小時
一下飛機,冷風直灌,空曠的鄉下,很冷...
來日本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炸物的販賣機,超興奮的我



@ 瀨戶內海,看我家老爺笑的這麼間介,是因為真的很冷!!



在日本的第一餐,其實這五天吃的都差不多
日本定食我吃到怕了,懷念起台灣熱呼呼的熟食...



松山城,矗立海拔132公尺勝山頂上的松山城,由築城達人加藤嘉明首建於西元1603年,歷經4個家族城主統領,至今已經有407年的歷史,不僅名列日本100名城,更是日本現存12天守之一。所謂天守,是指日本古城最高、最主要的部分,具有瞭望和指揮的作用。





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古城,很壯觀,也很美
若春天來,花開時應該會更美!!!





安藤忠雄坂上之雲紀念館,三角形的建築,充分展露出安藤忠雄的建築特色,建築設計的概念是,表現出明治時代的日本人,那為了國家而努力不懈,充滿了力量的時代精神。



我只能說,公司真的很希望我們放假不忘工作
連出國旅遊,都安排了安藤忠雄....





少爺列車,是少數還在市區內運行的蒸汽火車
但因為時間趕不及,且我們人數眾多,所以沒坐到...
改搭一班電車,前往道後溫泉





道後溫泉有三千年的歷史,是日本最古老的溫泉地
這一晚是五天的旅遊中,唯一一天有泡到溫泉的...
茶玻瑠,是這五天還算不賴的房間



趁晚飯前,去老街晃晃,依舊很冷!!




晚餐~說真的,還不賴,至少是熱食居多...






這牛肉,不得不特別說一下,這是我五天來吃到最好吃的一道菜!! 哈~~



每次到日本,我最愛逛的就是便利商店
在偏僻的愛媛縣,看到便利商店真的很開心
即便是剛吃完晚餐,仍要買些消夜!!!


整個快虛脫的廣島行Day,在下雪的天空下泡完溫泉後
早早上床休息...睡得很安穩,養精蓄銳,繼續明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