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星期三 天氣陰

一早醒來
到東池袋的UNiQO
買二姐要的羽绒衣後
就匆忙趕去機場了

這幾天 真的是買太多東西
回程時候扛的有夠重
真的很想罵髒話
只能怪自己 這麼控制不住>"<

19:15 我踏上了台灣

這幾天的感想
除了走路走的很累
買東西買了很多之外
只對於東京鐵塔之美很難忘
其他的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或許旅行的意義
不是去哪裡
而是跟誰去
用什麼樣的心情去
吵架 毀了我後幾天的心情
也無心繼續完成旅程

我想
這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
也是唯一一次到東京吧?!

我想念台灣...終於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