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
晚餐,小舅帶我們到鯉魚門徑吃海鮮
這地點有點遙遠,因全程有專車接送,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怎麼到達@@
傍晚的鯉魚門徑,感覺有種寧靜的美麗
小小海港,很像香港警匪片中,要逃亡偷渡的場景,呵呵
下車後往左邊看去,那一堆霓虹燈,就是我們今天吃晚餐的地方囉!



天色漸漸晚了,大樓點燈,真的還蠻美的唷!!



漢記,就是這家了,食材新鮮,至於價位...因是小舅買單,所以就不清楚啦!
(噓~~請別讓小阿姨知道,我把她拍得這麼逗趣!! 呵呵~)
鯉魚門徑很像我們的富基漁港,店家外頭有很多海產
你可以看著活海產,跟店家點餐唷~



招待的小菜,皮蛋沾糖,很妙的Fu,不難吃啦!!



這是生吃象牙蚌,脆脆的口感,很像吃花枝
因切得很薄,所以沒有花枝的厚實感
很好入口,沒有我害怕的生食腥味!! 讚!!



龍蝦沙拉,新鮮又大隻的龍蝦,透明的肉大口大口吃,超滿足!!!



清煮鮮蝦,很鮮甜,又大隻,一口接一口



不知道這魚的名字,肉質很細嫩,因用清蒸,所以沒太多調味料的味道
可以簡單的吃出魚本身的鮮味,這也好好吃唷~~~



炸蠔,超大顆的,對於不敢吃蠔或蚵的我來說,有點給它不舒服@@
何老爺一口氣吃了他自己的跟我的,說很新鮮很好吃
而且很大顆,吃的很過癮咧~~~



我最愛的螃蟹,小舅點的是蒜炒,我吃的超開心的
殊不知後面還有好料等著我,太快把肚子填飽了!!



辣鳳螺,小阿姨指定,我只吃一個,超級辣的
不過螺肉很Q,沒有螺的臭味,很難得
若它不是這麼辣,我好想一個接一個嗑完它唷!!!



龍蝦焗伊麵
這整個就是大犯規,太晚上了啦!!
整隻龍蝦覆蓋在上面,還用焗烤
我都飽到喉嚨了,但這味道太香
讓我忍不住嗑了一碗



起司的味道很濃郁,但不會膩
麵條都沾滿了香濃的起司
一口麵一口龍蝦,我連作夢都會笑了
強烈建議,若去香港有看到這道菜,一定要點阿!!



這支白酒很順口,連我這不喝酒的人都可接受
但在台灣還沒找到過,若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一下在哪買嗎???感恩~~~



這餐的食材,都是平常看不太到的高級食材
費用我猜不會太親民@@
難得的海鮮大餐,大大滿足阿~~

漢記海鮮酒家
地址:香港鯉魚門海傍道22號C
電話:2243-6278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