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環,當然就是逛街囉~~
這裡你想得到的牌子幾乎都有,包括我最愛的H&M
雖然即將來台,但是來到香港,我對於H&M還是欲罷不能阿!!!

逛累了,往蘭桂坊走~熊熊發現,怎麼這麼幸運
剛好碰到嘉年華耶~~~好熱鬧唷!!!




每個人都好high,到處都看得到這個大酒瓶~下午就開PA,大家真的玩好大阿!!



超級大漢堡~



we @ 蘭桂坊嘉年華,感受一下熱鬧氣息,讚!!!



多年前就在這路標拍過到此一遊照~
這次來還是要拍一下~~哈哈~~~



這次卻是老爺第一次來到蘭桂坊!!



嘉年華上不只有酒,更有美食唷~
翠華餐廳的咖哩魚丸也來擺攤了!!
跟大家說明一下,翠華餐廳為連鎖店
你到哪裡幾乎都看得到!! 而招牌呢,就是這不起眼的咖哩魚丸囉!
吃起來很彈牙,是我們三天吃下來覺得最好吃的咖哩魚丸了
用料感覺非常實在!! 只是真的粉辣!!! 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其實到蘭桂坊,是想帶老爺去看看半山手扶梯,順便慢慢準備上太平山夜景
但是走了一下午,又逛了嘉年華後的兩個人,決定先找家店坐下來休息一下~~

檀島咖啡,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旅遊書上都有說,這家有名的是"蛋塔"



所以我們非常乖的點了"蛋塔"囉~
真的粉好吃耶~雖然我熱愛葡式蛋塔
但是這熱熱的內餡,外加酥脆的餅皮
哇~~絕配說!!!! 來香港一定要來吃看看唷!!



老爺換點個特別的!! 蔓越莓口味的鹹檸檬



還有我堅持要喝的絲襪奶茶...
點了後我就後悔了,不是不好喝,而是好大一杯唷
我個人對於飲料類很沒轍,喝幾口就會喝不下去...
但是因我家老爺不喝奶類,我只好自己默默喝一杯了....




吃完繼續往前...看到了大名鼎鼎的半山手扶梯
我不斷說服老爺不要坐,因為我腿真的快斷了啦
半山手扶梯只有往上有手扶梯,往下是要自己慢慢一階階走下來滴
我記得多年前來時不知道,還坐的粉開心,等到要下山時就知道死了!!



所以我決定帶老爺來到"中環必吃"美食:蘭芳園,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地下
蘭芳園是老店,上網搜尋資料一堆,每個來過的人都說讚!!!
之前我也來過,對於這裡的美食印象深刻,雖然剛吃完一堆東西
很撐的兩個人堅持還是要來吃一下!!!



店內招牌



因蘭芳園有低消,雖然很飽,還是點個紅豆冰來喝~~
(這裡沒有非奶類的飲料,有名的其實是奶茶,但是剛喝過一杯奶茶的我,不想在點啦><)
紅豆很大顆飽滿,滿口紅豆味的感覺還真不賴



這就是好好吃之金牌豬排包!!!



看一下側面,都快流口水了!! 麵包鬆軟,豬排軟硬適中,我的老人牙咬的動!!!
這家的豬排包一直都讓我念念不忘,我個人覺得是全香港最好吃的啦!!! 哈~~



老爺點的西多士,根本就是為他量身訂做,滿滿的奶油~讓他讚不絕口!!!



粉撐的兩個人,最後還是搭上了半山手扶梯...
但是我們仍是懶人二人組,所以只坐一下段,拍拍照過過癮就好啦!! 哈~~



這時的兩個人,體力透支到了極限了
早上五點不到就起床,一路從台北→桃園機場→香港...
所以決定放棄太平山夜景的行程,回飯店先休息一下啦~
《以之前去太平山看夜景的經驗來說,先要坐叮叮車到山下
再走一段路後,排纜車上山,從中環出發,到你看到夜景,大概是1.5小時過去了
很多人都說太平山夜景很美,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是到香港,我比較推薦燈光秀唷
畢竟這在台灣才是看不到的阿!!!!》

中環最後一家美食品嘗:泰昌餅舖,中環擺花街35號地下 (外帶回飯店吃)



看起來跟檀島咖啡一樣的蛋塔
但是餅皮沒這麼酥脆,內餡也沒這麼香~個人認為檀島咖啡勝!!!



好累好累的一天~回到飯店後,一碰到床就睡死了....
先休息一下! 儲存體力再繼續.......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出發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上環美食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廟街美食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旺角美食+晃晃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尖沙嘴篇》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中環)米其林2星-Amber》
《閱讀延伸-斷腿香港行之斷腿香港行之準備回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