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菲菲,說真的我們是臨時決議要去的
因本來想去的地方沒開,臨時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不過,當我們在前往香草菲菲的路上時
一度有被嚇到,因為真的蠻偏僻的啦
感覺就像開錯路,跑到人家田裡的感覺
好家在後來還是順利到達了! 呵呵



空間很寬暢的香草菲菲,入園要收入園費$100
但是可以抵園內消費,有餐點、下午茶等等可以選擇唷!!



挑高的空間,掛滿了這浪漫的絲布
迎風吹起,整個人不知不覺中都要優雅起來了呢!!



以白色基調為主的裝潢,搭配許多花花草草
令人感覺就像在美麗的溫室中漫步唷~~~



往三樓走去,還有可以看到一片美麗的湖景的小花園唷



我們到的這天,天氣很好
藍天白雲的,讓人好舒服唷~
(何老爺:快點拍!! 我熱到快蒸發了!!!!! )



其實我還想拍二樓的空橋,但一堆遊客一直擋在那邊
讓我好難取景唷~嗚嗚嗚~~~~
那就讓我不好意思,放上我跟我家何老爺的合照好啦!




香草菲菲的環境我很喜歡
但是食物我就覺得..恩...ㄟ...喔....
畢竟觀光地方嘛!! 又不是專業餐廳,你說是吧!是吧!



香草菲菲的天花板是透明的,而且有流水不斷流過
所以蘇FIFI對香草菲菲的天花板超級有興趣的啦!!一直看不停!!



這小妞越大越好玩,好多表情跟動作,超Q的!!!!
這次出遊,我整個就是在拍蘇FIFI寫真集
因為她太有喜感了,看了我都好想咬一口!
可惜她爸媽一直在旁邊,我不敢放肆,哈哈哈~~



香草菲菲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電話: (03)922-9933
網址:http://www.artemisgarden.org.tw/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