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本打算要去野柳走走,但是路癡二人組,對於野柳很沒方向感
只記得應該是往北走吧?!?! 於是我們出發‧上高速公路‧往北開
但是一路開了粉久粉久,都沒看到野柳
在台2線105Km處看到這片海,決定下車走走囉~

其實台2現這一段,是鐵馬愛好者的騎車路線
一路都有自行車專用道唷!!!


自從養魚後,我們倆粉愛跑到海邊看魚



這裡其實屬於貢寮鄉,因為有岩岸,會暗藏很多海中生物,是個粉好的點耶!



我們家老爺粉興奮的一直往前走!!!離我越來越遙遠...


其實這天天氣沒很好,出發前還下大雨,好家在下車時都沒下,Luck~



後來我們在旁邊發現一個新天堂
應該是以前有人在這養殖過東西,才會這樣人為的一格一格!!!!
在這一格格裡,看到很多色彩繽紛的熱帶魚,游來游去的,好可愛唷!!!


這裡不只有魚,岸邊還有很多貝殼耶~



在這裡待了快一小時候,繼續往前開
(其實也是因為一路台2線也沒其他路可開,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開了><)
竟然就這樣的開到了宜蘭...看到了衝浪後也會來吃小吃的"大溪漁港"



不過再整修,小吃攤只剩下少少的幾攤...連我們平常會吃的都不見了
不甘心的老爺,仍點了一碗蟹肉羹來吃...


既然到宜蘭了,那就晃晃吧!! 老爺一句話都沒講的開到了伯朗蘭花咖啡館



粉小的一個館...



感覺很像是以前的有錢人家改建成咖啡館,只有小小的花園



重點是..沒有蘭花,只看到荷花@@





我覺得...這是個喝咖啡的好地方,但是僅限於喝咖啡
(人家就說它是咖啡館了,我到底還要怎樣咩~哈)



老爺對於宜蘭礁溪的甕窯雞念念不忘
所以逛完蘭花咖啡館後,就直接去旁邊吃甕窯雞啦



在店門口就看的到這樣的一個個大桶子,老闆很認真的再烤雞唷



琳瑯滿目的菜單,看得令人眼花撩亂



選好菜就直接在櫃檯點菜結帳後,再入座囉



這家老闆人粉好,湯免費喝到飽唷



上菜啦!!! 第一道是我最愛的溫泉絲瓜,整晚我吃最多的就是這道菜了,老爺笑我很好養,專吃便宜的!!
這次的絲瓜是很嫩的,還有加上枸杞,淡淡的香味,讚啦



重頭戲的甕窯雞來囉~兩個人吃完整的一隻雞,真的很撐
不過這雞烤的真的是很香的!多人一起分享更能吃出它的美味唷!!!



老爺拿出他的貼心,撥雞給我吃囉~~



老爺對於"海葡萄"這東西充滿好奇,所以就點來吃吃看啦


海葡萄呢!口感很好玩,咬下去會在嘴巴裡啵開,但是味道咩,本身是沒什麼味道,吃進去都是五味醬的味...
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囉~這道菜是我們剩下最多的一道啦!!!


宜蘭礁溪甕窯雞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號
Tel:0918717288

隨意的走,也會有意外的發現,這是我這一次出遊的感覺
就像人生,有時候遇到的困境,在往後的人生中,或許是個很棒的經驗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