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行的最後一站就是這啦~18度c巧克力工房
其實本來沒有要來的,但是難得到南投,還是給他朝聖一下囉~
一到就被滿滿的人潮給嚇到,我們還是非假日來捏!!



排隊時先來吃一下冰淇淋,據說冰淇淋也很厲害!!!
口味有很多種,任君選擇



我最好奇的就是這啦~黑啤酒口味!!! 但是老爺沒有點,他說怕踩到雷!!
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唷?!



這就是我們點的巧克力啦! 味道都很濃,真的很好吃說~
我家老爺三兩下就把它嗑光囉!!



為了應付廣大的客源,18度c還有自己的停車場咧!
非假日就這麼多人了,我不敢想像假日要排多久..



在停車場旁邊,也有簡易的用餐區~這家巧克力店的生意真的做很大!!



在對面的地方有廁所之外,還有貼心準備免費咖啡,難怪這麼多人會大老遠跑來買了
我想除了巧克力好吃外,貼心又免費的服務也很重要吧!



我們兩個懶人最討厭排隊,所以最後放棄自選,改在快速選購區,選了一盒巧克力就散人啦~~



因買的巧克力都是送人用,其實我們自己沒有留
只有在現場吃試吃的,還不賴耶~因我不愛甜食,所以帶點苦味的巧克力正適合我
若真的很熱愛巧克力的朋友,來到南投不妨來這走走唷!!!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網站:http://www.feeling18c.com/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日月潭遊湖記》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到涵碧樓當貴婦去(夜晚住宿篇)》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晚餐(東方餐廳)》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的buffet早餐》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白天的涵碧樓好美!》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好特別的向山遊客中心》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就是要坐日月潭纜車》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紙教堂 PK 造紙龍手創館》

放鬆的南投行結束囉!喜歡的朋友請幫我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