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月潭,當然要坐日月潭纜車囉!
其實自從開通以來,我就好想來坐坐看
記得剛開始時,新聞報導都說排滿了陸客
所以當天來時,已經有心理準備要排隊
沒想到非假日的日月潭,人還真的不多,完全不需要排耶~~真是開心



但是日月潭纜車不便宜,坐一次要$300,所以我們兩個人就花了$600
來體驗一下高空欣賞美景的快樂囉~~~

只是...我從來不知道我們家那位高大威猛的老爺,懼高症有這麼嚴重,搞得整趟我都快笑死了!!!
↓剛坐上纜車的老爺,這時候還可以談笑風生(這時還不敢讓我知道他害怕咧)



↓我整個就好嗨心,耶~~~~終於坐到日月潭纜車囉!!



超級興奮的wewe



覽車緩緩移動,我家老爺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了!!!
(初步階段,還有笑容唷!!! )



慢慢的越升越高,我家老爺開始流手汗,完全不敢動
還限制我不准動,害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拍風景....
↓笑的很間介的老爺,因為他拿相機的手不斷的抖



透明窗外看出去,一個個纜車感覺好可愛唷!
我家老爺看到這一副景象,整個都腿軟了...



坐在纜車上看出去的風景,好美~



隔著窗,看出去,有另一種味道唷!!



看到這標語我笑了,我想應該每個爸媽都會謹記這一點吧!!
這麼高的距離,摔下去真的會死翹翹耶~~



因為這次到日月潭,沒有打算去九族文化村
所以只有坐一段,就是從日月潭站到九族站
坐過去時,我家老爺就不斷嚷嚷說可以走路回來嗎?!
但是一路坐過去真的還給它有點距離,不得已,回來的路只好再坐纜車回來~~
↓越來越無奈的臉了,因為沒有別的選擇,只好乖乖再坐一次纜車!!



我真的覺得來日月潭坐坐纜車還不賴,可以看到整個日月潭的風景
只是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很搞笑,我笑到肚子痛還被罵,因為纜車會因為我笑太大力而晃動
看著這麼大一個人,怕到手汗狂流,還不敢看外面
我說寶貝阿~你可以跟我說你不敢坐咩! 我們就可以捨棄這行程啦~
我該說你是疼我呢? 還是你的自尊心作祟咧~呵呵~~



其實粉想問問你,既然這麼害怕,為何當初追我時一直說要帶我去坐貓纜咧
經過這一次的日月潭纜車之旅,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在一起這一年多,你的貓纜承諾一直都沒有兌現了!!!!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日月潭遊湖記》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到涵碧樓當貴婦去(夜晚住宿篇)》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晚餐(東方餐廳)》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的buffet早餐》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白天的涵碧樓好美!》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好特別的向山遊客中心》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紙教堂 PK 造紙龍手創館》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人好多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媽咪很愛,爸鼻嚇得要死的日月潭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