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涵碧樓,決定去附近的向山遊客中心走走
由日本「團紀彥建築設計事務所」設計的向山遊客中心非常特別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位處台21線水社隧道附近,鳥瞰建築物,
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三十四公尺高八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
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遊客眼中,
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
~摘自
日月潭風景區官方網站

對於做房仲的我們來說,看這種特殊建築物真是賞心悅目阿!!!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流利線條、簡單的建築物
畢竟太多裝飾,反而蓋住了建築物本身的美感,你說是不是阿!!



走在向山遊客中心中,會有很大的回音~感覺粉好玩咧
但是當天好多大陸同胞,不知道是否天生嗓門大,回音大又多到讓人有點吃不消咧~~@@~~



而且旁邊的..算是水池嗎?! 因為是死水,其實感覺有點噁心..
扯遠了,我要說的是,有好多好多蝌蚪,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蝌蚪聚集在一起耶
所以說...晚上的向山遊客中心,應該會有非常多的蛙蛙聲囉!!!!



老爺說:這裡也有無限池耶!!!    (這麼嗨心,你是想跳下去游泳嗎?!?!)
向山遊客中心與涵碧樓遙遙相望!!!



大陸同胞幫我們拍的合照,雖然我喜歡人大景小
但這已經是我們極少數非自拍的合照了! 呵呵~~



在向山遊客中心喝杯咖啡,欣賞美景,感覺也是挺愜意的呢!!!



當我們走到這段特殊的走道時,老爺拿出專業跟我說:這是木紋模清水混凝土,不便宜
!@#$%^@&* 開始了一堆專業的講解,真的是出門遊玩不忘工作阿!!!



美麗的向山遊客中心,推薦給大家!!來日月潭別忘了來走走唷~~~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日月潭遊湖記》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到涵碧樓當貴婦去(夜晚住宿篇)》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晚餐(東方餐廳)》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的buffet早餐》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白天的涵碧樓好美!》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就是要坐日月潭纜車》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紙教堂 PK 造紙龍手創館》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人好多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

《wewe碎念時間》

年底年初,是每年我最忙碌的時刻,尤其是跨年夜,幾乎是無法休息的
值完班接著忙年會、聯歡會,到1號下班才發現扭到腳踝
又因為整天辦活動吹風,從背到頭不斷的抽痛,頭都快炸開!!
我跟老爺連續工作了好多天,決定明天來休假,因為兩人的體力都到了極限!
隨口問老爺說:明天休假,回苗栗陪老爸吃飯好不好?
老爺想都沒想的說:好阿! 我去租車!
說真的,好感動,知道你一周才一天的假,卻願意開車跟我回苗栗陪老爸吃頓飯
寶貝~真的是辛苦你了!! 也真心謝謝你對老爸的孝心!!!
在天堂的老媽,相信很欣慰,也會保佑我們平安‧健康~~~~


大師級的建築物,不看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