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涵碧樓的大門口,就看到很有耶誕氣氛的布置

Check in時,服務人員先帶我們到一旁的休息區稍坐
(Check in時間粉長,我第一次遇到這麼久時間的check in)



接著是再送上暖暖的酸梅汁,外加小點心,讓我們打發時間...



旁邊就是真正的壁爐,有火耶!! 晚上的日月潭溫度較低,這爐火讓人好溫暖唷~



等待過程中,小姐問我們晚餐要中式還是西式,猶豫了很久,最後寶貝說,來這當然吃中式囉~所以我們就選了中式啦!!



因為我是本月壽星,所以送上一個小禮物~



裡面是個貓頭鷹娃娃,原來在邵族的習俗裡,貓頭鷹是帶來好運的!!



我還順便去晃了一下旁邊的圖書室,整個就是很蘇洗,可以在這邊看書,也可以借回房內看唷~~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可以進房間囉!!!



有高級音響



老爺說這套很貴,我是不知道啦~但是音質真的粉棒
(還是住在涵碧樓,不知不覺都高集起來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check in時間這麼長了,貼心的打上歡迎卡~讓你有賓至如歸的FU啦~~
PS.蘋果是可以吃的,旁邊有刀子,若不想動手,也可以叫客房服務幫你切唷





冰箱裡除了水及奶酪外,其他都要收費滴!



客廳擺設兩張貴妃椅,晚上我跟老爺就一人躺一張,好愜意阿





我們房間也有壁爐~耶~~家中不能裝壁爐,來這體驗一下!!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床啦,但是非King size,我家老爺的腳會跑出床外,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浴室稍稍小了點,那個浴缸...也只適合一個人,我家老爺還無法完全伸直...長的高真可憐!!



這裡我們永遠都只用一邊,設計兩邊,是希望兩人一起刷牙?!?!



因為晚了,看不到湖,就獻上一張夜景照給大家囉!!!
至於我們房外的景色,就等下篇在介紹啦!!!



第一次到涵碧樓,感覺粉讚,真的就是度假的感覺
服務又好,人生阿~還是要偶而當一下貴婦咩! 呵呵~~
Happy Birhtday To Me!!!



涵碧樓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42號
電話:049-285-5311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日月潭遊湖記》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晚餐(東方餐廳)》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的buffet早餐》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白天的涵碧樓好美!》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好特別的向山遊客中心》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就是要坐日月潭纜車》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紙教堂 PK 造紙龍手創館》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人好多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帝王般享受的涵碧樓,喜歡的朋友記得幫我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