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是年底,因為工作無法休年底,今年的生日提前過囉~
又是一個沒計畫的旅行..我們倆常這樣,等到休假前一天才決定地點
日月潭,我從沒來過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俗...)
寶貝為了一圓我的日月潭夢,今年生日就在日月潭過啦!!

因為到日月潭已經傍晚,剛好趕上最後一班船,走~我們遊湖去!!!



坐在船上,聽著講解,日月潭的美景,真的讓人放鬆心情....



暫歇水社碼頭,品嚐一下日月潭的特產:紅茶!!! 很香醇,會回甘的紅茶!
這兩天在日月潭不斷的喝紅茶,哈~



想拍合照,用盡方法,終於找出可以拍到兩個人,又可以拍到"日月潭"啦!!!



水社碼頭只停留了10分鐘,就上船準備到玄光寺碼頭囉!!!



坐船一定會介紹的:涵碧樓,涵碧樓在日月潭已經是個景點了><"



到了玄光寺碼頭,剛好夕陽西下,很美的玄光寺碼頭!!





we @ 玄光寺碼頭



玄光寺碼頭的重頭戲,就是阿嬤茶葉蛋啦! 來的每個人,人手一顆!!



香菇茶葉蛋,整大鍋的再賣,看了都流口水囉~~



外表看起來很黑,想必滷得很夠味吧!! (我家老爺已經迫不及待的把它捏碎了)




寶貝幫我撥開後,我一看,第一個念頭是: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像外星人
皺皺的蛋白,看起來真的不吸引人,but茶葉蛋就是要滷得這樣才好吃咩 (真的很香很好吃啦)



登上玄光寺,俯瞰日月潭,整個日月潭盡收眼底,更美了...
中間的無人島,已經關閉觀光了,所以只能遙望囉!!





因為我還在守喪中,不適合近廟,所以只在外面拍拍囉~~



 在玄光寺待約20分鐘,準備回依達邵碼頭取車,回飯店休息....



以下這張照片,我覺得我把我家寶貝拍的好帥唷~
(哈,我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全世界大概只有我自己覺得帥啦)



因為這一次行程就是很輕鬆,照著感覺走
對於日月潭遊湖這件事情也沒有事先做功課
隨興的走完這行程後,老爺決定讓我當貴婦
我們來去住涵碧樓!!! 謝謝老爺的大手筆及貼心啦~~

涵碧樓,我來囉!!!!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到涵碧樓當貴婦去(夜晚住宿篇)》
《閱讀延伸-涵碧樓晚餐(東方餐廳)》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的buffet早餐》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白天的涵碧樓好美!》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好特別的向山遊客中心》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就是要坐日月潭纜車》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紙教堂 PK 造紙龍手創館》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人好多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美麗的日月潭,喜歡的朋友記得幫我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