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於春旅抱著很大的希望
但行程一出來,我心涼了一大半
這麼熱的天氣,我們要去苗栗泰安泡溫泉
還有南園、客家大院走走
重點是,夏天去大湖沒草莓、週四去北埔老街沒店家
整個就是老人家的行程咩!!! 氣!!!
不過...整家店聚在一起,感覺還算不錯啦!!

我不懂的是,明明苗栗這麼近
為什麼要早上7:30集合,搞的比上班還早起
結果大家一上車都睡成一團了!!!







第一站:南園
據說是之前聯合報用來招待貴賓的,近期才對外開放



這是一個遊覽車開不到的地方
當我們走進去時還好,因為是下坡
當我們要回車上時,那才是折磨
接近中午12點,爬很陡的上坡約15分鐘才到我們的遊覽車
一上車協理看到我還說:煒君走上來阿?
我心裡os:是阿是阿,看的出來我很狼狽,汗流得像是水龍頭吧!!
這個行程對於這麼怕熱的我來說,簡直是個折磨阿!!!




不得不把這張照片特別挑出來說一下
也太像一家人了吧你們!!!
這兩天小地瓜像是大家的玩具一樣
不停的在叔叔阿姨手中遊走
尤其是陳大頭,簡直是他爸了,單手抱兒子的架勢!!
ps.頭哥真的該減肥了,雙下巴都出來了!!



第二站:公館的客家大院
又是一個沒什麼樹蔭的地方,而且也是要往上爬坡!
我真心覺得,我們協理很愛爬山唷!!!
客家大院很人工,只有一個大房子比較能看
但是我不愛人工美...況且就在公館!
還要我花5000大洋的春旅補助費來這,整個就..ooxx



第三站:夜宿泰安-竹美山閣



我們把整棟包下來,整個夜晚就是個吵鬧
兩天的行程,重點都再這一晚了
先是晚宴的遊戲大家都很熱情參予
↓不得不說啟新學長這張,是整晚最精采的表情!!



接著就是啤酒pa了
幾乎每一間都在喝,真的是信義文化阿!
業務壓力大,一出來玩都在喝,每年都這樣!!



0616-吃早餐時拍到的小地瓜,好可愛唷~
不知道他的小腦袋中再想什麼? 怎麼會笑得這麼開心?



0616第一站:大湖酒莊
信義展現驚人的消費力,小小的酒莊
竟然可以買到30多分鐘,人手一瓶草莓蛋酒
回台北後還跟我預定,要我下次回苗栗時扛回來@@
是有這麼好喝嗎?! 



第二站:北埔老街擂茶去
擂茶這遊戲說真的,很不適合我
但是至少它在室內,而且有冷氣吹,哈
不過擂茶,熱的比冰的好喝多,只是這種天氣喝熱的應該會中暑!



擂完,去逛幾乎沒有店家開的北埔老街
只能說..感覺就是走路,走在台北巷弄差不多@@



很悠哉的兩天,下午六點就回到台北
只能說...協理整個就是熱愛悠哉阿!!!
連續兩年都選這種老人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