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抓魚,很早以前就開始預排了這天假
沒想到就在要出發的這一週變天了...
但是兩個幼稚鬼對於去北海岸抓魚這件事情熱情滿滿
於是決定,不管怎樣,都要去海邊啦!!!

21號中午吃飯時,妮莫莫對我說上次跟阿修出去玩的旅館有折價卷,給我吧~
於是就這麼臨時決定了晚上就出發,因老爺覺得外宿才有放假的FU阿~~~

到基隆都快12點了,很多攤都收了,老爺說有一家很特別的羊肉滷肉飯..



等待時間...還沉浸在剛剛刮刮樂沒中的情緒中...



老爺說的羊肉滷肉飯出現囉~~~



說真的還吃不出跟平常滷肉飯有啥太大差別~我的嘴巴可能壞了吧?!?!



老爺特別叫了一盤我愛的"沙茶"羊肉,But.....吃了一塊後....
wewe:老爺,你會不會覺得酸酸的?!?!
老爺:沒有吧~應該是放醋啦 (說完還夾起第二塊塞進嘴巴)
wewe:可是我真的覺得很酸耶!!
老爺:真的嗎?! 這不是醋嗎?!?!
答案揭曉,這盤羊肉是壞掉了啦!!!! 我家老爺還吃了兩塊酸掉的羊肉....



吃了酸掉的沙茶羊肉跟不怎麼樣的羊肉滷肉飯後的我們,繼續覓食
老爺必吃的酒釀湯圓,我對於酒味真的沒這麼愛說...





沒吃晚餐的我們,這點東西怎可能餵飽我們咧!!
於是又買了燉豬腳、炭烤、豬血湯回住宿的地方啦~~
寶貝妮推薦的"蔚藍海景旅店"...沒多拍是因為房間真的很小
不過很乾淨,住起來算舒適,因我們隔天整天行程都要泡在海裡
所以不打算住有名的"海景房",而是選擇平價的雅緻套房唷!!



這天的我很累,其實回到旅館時很想睡了...胡亂吃點東西
一碰到床就睡著了,老爺說他都傻眼了,我入睡速度怎麼可以這麼快....

因昨天去住宿途中,經過一家老爺說很厲害的早餐店
據說以前在加油站打工的老爺,常跟同事開車來吃...
所以這天我們起個早,不吃旅館準備的m早餐
空著肚子來到這家"陳家早點"囉~~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316號     電話:02-2462-7270》



基隆真是個好所在,物價好便宜唷~~~



其實招牌上已經寫得很清楚,有名的是"6元蔥油餅"
老爺跟我說時,我還覺得很納悶,怎會有這麼便宜的蔥油餅阿!!
原來..這家的蔥油餅比較類似乾煎的宜蘭蔥餅的迷你版,小小的很好入口唷~~~

我只能說,這蔥油餅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酥酥的外皮,搭上淡淡的青蔥味
重點是麵皮裡面有加鹽, 所以不用加醬就很有味道了,好香好好吃唷!!!!



老爺說,來這還有必喝的"冰豆漿",真的很香醇,一喝就知道真材實料,完全沒有沙沙的感覺,好讚!!!



一早還是喝個熱湯暖暖胃,這碗餛飩湯也很紮實唷! 小小餛飩,滿滿餡料,咬下的每一口都好滿足唷!!
(聽梁爸爸的話,每天早上要吃顆蛋補充營養,所以老爺在我的餛飩湯中加了顆蛋!!! )




吃飽了,有體力了,朝這次旅行的目的地出發去!!!
老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金沙灣很好撈魚,所以充滿熱情的兩個人,衝往金沙灣,GO!!
But~~~這一天的浪其實非常大,大家可以看一下以下影片就知道@@
(當我們看到這片海時,心中同時有個感覺,應該去衝浪而不是來撈魚阿~)



但是我們還是非常勇猛的下海了!!!! 可是金沙灣並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多魚
所以在一陣辛苦後,我們決定前往石門洞!!!!




兩個沒有地理概念的人,不知道原來金沙灣跟石門洞反方向之外,還差粉遠捏!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石門洞,可是...漲潮了啦!!!



石門洞的魚真的很多,只是原來魚是很粉聰明的
明明看到一大群,還沒靠近卻都迅速游走了~~@@"
所以一整天下來,我們一‧條‧也‧沒‧撈‧到!
我想經過今天後,我們會對於撈魚這件事情徹底死心了吧!
ps.下面這張照片是在石門洞拍到的死水母,我覺得很酷,哈~



玩了一整天真的累了,老爺說要帶我去淡水吃正宗的阿給...
至於開了多久才到淡水我就不知道啦! 因為一上車我就睡死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老店,可是我真的吃不太出來,這家跟山下的阿給有何差別?! 哈~



在淡水老街走走,看到這樣甜蜜的畫面,心中os:年輕真好~~好熱情唷!!



我家老爺的得意作品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累了,老爺拍照手都會晃@@



路邊看到的牙醫廣告,童心未泯的寶貝衝過去說要合照一張~^^~



這一天的我們,過得很充實,真的要做過一次,才會徹底死心耶~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想再去抓魚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