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像都沒有在台北一起出遊過
所以決定 這週日去郊外走走啦!
因為都沒車 所以選擇交通方便的平溪一日遊!!

為了出去玩
比平常上班還早起
打算坐8:32的火車先到瑞芳 再換小火車

↓平溪支線火車來囉~開始我們的一日遊




第一站:菁桐
雖然之前有人跟我說非常無聊不好玩
結果這一站是我們三人覺得
三個點中最具特色最好玩的呢!!

↓處處可見老老的街道 老老的日式建築
一早 陰天 走在這街道 很有FU唷~



出來玩 不免吃吃喝喝
這家醋菇餐是我們的第一吃
雖然我完全沒吃到"醋"
不過還不錯吃唷~



↓不能免俗的
寫張明信片寄給上班無法到的敏峰
刺激一下他 哈
發現我們真的很愛做這種缺德事ㄟ



↓第二吃:楊家雞捲
這可是看過電視報導過的 菁桐名產咧
雞捲裡面沒有雞
說真的 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這面牆
只可惜我在這面牆拍的獨照糊了



↓第二站:平溪



這應該是三站中最大站的
卻感覺很沒什麼
除了放天燈
好像..沒什麼好玩的ㄟ

↓第三吃:豬油蕃薯飯
說真的 蠻好吃的ㄟ



↓黑白切~真的是黑白切
我們的跟隔壁桌的切出來都不一樣 哈



↓第四吃:烤黑豬肉香腸
因為過年期間吃過沒熟的烤香腸
現在對於烤香腸都怕怕的~
但是其他兩人非常有興趣
而且非常興奮的有蒜頭@@
他們說:一口香腸 一口蒜頭 才是王道阿!
這...我一輩子都無法體會@@



↓妮這張好可愛
吃的很滿足的她
笑的好開心



↓平溪老郵筒
據說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
但是看到時候
其實讓我們蠻失望的
原本以為會看到一個很古老的東東
結果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第三站:十分
到十分時候
其實三人都累翻了
所以..很迅速的走了一圈後
就找地方坐下來
等火車來 準備回家去 哈

↓我已經睡死了 哈



↓決定回去前
在十分車站拍一張
這張照片我還需要墊腳咧
不然我的頭都會被切到 嗚...





這次出遊 雖然下雨
但是我們幾個聚在一起
感覺就是開心
雖然很累很累
心卻是滿滿的幸福~

我們的旅程
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