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放假的一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拉鳥彬陪我吃午餐,可是吃到飯已經下午兩點啦!
哈~又是N.Y.Bagel,鳥彬竟然沒吃過@@

我點的羅勒番茄炒蛋+藍梅bagel,怎麼這麼好吃!難道真的是我餓了嗎?



桑達颱風遠離,太陽公公露臉,若沒好好把握好天氣出門拍照,我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華山藝文中心,這點在我心中放很久了,本還害怕只有幾棟建築物,拍起來不盡興
沒想到假日的華山藝文中心好熱鬧,超多人拿大砲再拍,還有許多展覽可看,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其實是個很特殊的造型,因為有水不斷沿著鍊子流入地面



不知道她是誰,可是覺得唱的不錯,在這小小空間中,她的聲音很有力量!



志同道合,當我拍完這招牌時,回頭看到這男生也在拍,真巧!!!!



恰巧遇到活埋秀,據說他要埋自己100小時,回家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這事情這麼大啊!!!



有人在園區吹大泡泡,現場的小朋友都high翻天,一直追逐著大泡泡,純真的感覺! I Like it!!



回家途中,在國父紀念館停駐,夕陽vs國父紀念館



台北人的遊樂園,國父紀念館充滿了小孩,這弟弟很可愛的在我面前跑來跑去,還想去偷騎別人的腳踏車!



看到這隻狗,讓我想到MIB! 跑來跑去的狗狗好難拍,主人很好心的停下讓我拍,順帶一提,牠的名字叫做番薯!!!



天漸漸黑了,我也該收拾放鬆的心情,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