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阿宅的「讓愛你的人,擁有繼續愛你的理由」,讓我思考了許多~

小時候的愛情,總是你儂我儂,什麼適合不適合,愛最重要!

但是隨著歲月的洗禮才慢慢了解到,愛,很重要,但是愛還真的不能當飯吃咧!!!

要能夠生活、能夠過日子,現實面的考量才是王道!!



可是,為什麼會相愛咧?很多時候沒有答案

有時候你會覺得,身邊這人真的很煩,總愛碎碎念,

但是有時候你會發現,他貼心的好可愛;

有時候你會覺得,他睡覺會打呼吵死人,

但是若他沒睡在你身邊,聽不到打呼聲還真睡不好咧;

有時候你會覺得,怎會這麼愛生悶氣阿,

但是有時候你也會發現,嘟嘟臉的他其實還挺可愛的;

只是很多的有時候,這些真的足夠撐住一段感情到永久嗎?




二姐在我小時跟我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女人的美麗,不在外表,而是在腦袋及內在」

的確,外在的美麗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消失

但是,內在的美麗卻會隨著時間而增長

充實好自己,保持一顆善良的心,相信人人都會喜歡你




第五集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提到

《熟女魅力5~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一開始的確會被外表吸引,畢竟外表不是你的菜,你也不會多看一眼吧

但是小小的書籤,縱使再華麗再可愛,很快的也會被比它更華麗更可愛的書籤取代

曾經有位算是情敵的女人很有自信的跟我說:他離不開我的!!!

事實證明,他還真的離不開她

雖然難過,但是我仔細去看他們的相處才發現

這位她很樂天,不管發生什麼,她就是要過她想要的生活

所以她很努力,努力生活,努力學習生活上的新事物

他發現跟她在一起,像呼吸喝水一樣輕鬆

而當初他愛上我的能力,最後卻是變成他的壓力

所以,我很開心我輸給我的這位情敵!




再一次次的經驗中,更了解自己,進而提升自己
漸漸的,會找到更適合你的人,過更開心的生活囉!

圖說:
老媽還在林口醫院時,老爸每天下午扶著老媽在醫院內散步
作子女的我,看到這一幕,莫名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