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高速公路有點塞
從苗栗到台北,已經晚上七點多
家裡一團亂,收收整裡整理時間很快到了晚上10點多
迅速換裝,因為11點要看電影囉!

為什麼又會一群人去看電影咧
這就要感謝承孝哥和國正哥啦
因為5月激勵活動,拿了不少電影票的兩個人
很大方的捐出來大家一起享受囉~
所以我們又來個全店一大家子看電影去!

本姑娘對於這種有點科幻的片一項沒什麼興趣
但是我家老爺說這部片評價很高,搞得我也好期待
出乎我意料之外,還真的很好看耶
而且沒看過前面幾集的我,看得懂!! 
老爺笑我,這樣不用動腦的片子還真適合我!
是啦是啦! 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我腦袋都會自動消除的!!

X戰警在我心中超越了雷神索爾! 值得推薦!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