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說來話長了....
在過年前才拿到的試用品,接著又過年,然後出國五天
回來後馬上上班,一忙之下整個忘記還有這份邀稿
所以整個就遲發啦....真是搜哩咧!!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美肌莊園篇』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透過不凡的黃金美肌之力,深層滋養寶貝肌膚,給肌膚不可思議的觸感!此系列商品巧妙結合歐式莊園景緻主題,擷取莊園中常見花、果、草等多樣美麗元素,創造柔美典雅的秋冬保養系列,給雙唇、雙手和全身肌膚充滿田園氣息的溫柔擁抱,讓肌膚天天徜徉在莊園的美景與氛圍中,吸收元氣十足的大自然活力,即使在秋冬季節,依然散發不可思議的活力光采,擁有令人驚豔的美麗!

倒底能有多驚艷呢? 來體驗看看吧!!



第一先試用甜杏蘋果花身體乳-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寶貝全身肌膚!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花香,粉嫩的外包裝很適合甜美型的妹妹
且大小適中,適合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或出遊時塞在行李中唷!!!



實際擦過後,身上會留下淡淡的香氣之外
更重要的是,皮膚的乾燥度立刻下降,看看我那粗壯的小腿肚就知道啦!!!!
保濕度:★★★



再來看看覆盆子果氛護手霜吧!!!-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寶貝雙手肌膚!
外包裝仍是走甜美風,大小也很適中
很適合女生包包內放一條可愛美麗的護手霜,時時刻刻拿出來保養雙手
商家設計真的很貼心捏!!!



擠出來是白色的,聞起來很香,本人很愛香香的護手霜,cc...
擦上去的感覺,不油膩,吸收快,且小細紋明顯不見了

滋潤度:★★★★



最後登場的就是這啦~蜂蜜修護潤唇露
斜切口設計方便塗擦,但是這一條我就沒有特別愛了
因本人嘴唇很乾,喜歡較滋潤的護唇膏
這一款擦上被吸收後,嘴唇仍略顯乾燥
就看大家喜歡的感覺如何囉!!!

試用結果報告完畢!請不嫌棄的捧油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