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汐止後,發現汐止好多越南美食唷
這家沒有其它名字,就叫做「越南美食」
是搬來的第一天,騎車亂繞發現的
後來才知道這家在網路上可是很多人推薦的咧!!

一直想寫小宅開箱文,卻遲遲沒動筆
我們家裝潢好都一個多月了,我想我的小宅開箱文很可能會難產! 哈~
這次大家來我們家參觀、入厝PA
我就想到要帶大家來品嚐一下我的新發現啦!!



切入主題,美食!!!
每次吃越南美食,我一定點生春捲
他們家的生春捲一份三個,很划算
重點是沾醬,超辣的!! 第一次吃不知道,還被辣到@@



涼拌海鮮



涼拌雞絲,其實跟涼拌海鮮很像,只是上面少了海鮮,哈哈~~



牛肉河粉,阿博大讚,清淡的湯頭,更能顯得出牛肉的香氣



咖哩牛肉,紅通通的,恩~辣!!
牛肉燉得很爛,一咬就化開了,很適合我!!



其實咖哩牛肉是要用麵包沾著吃的啦!!
這麵包外酥內軟,搭配著牛肉湯汁,很夠味唷!!



綠咖哩雞,我覺得很香,應該是有放椰奶,感覺不這麼辣,比較順口 (但還是帶點辣度)
雞肉軟嫩,一咬就骨肉分離,很方便!!



春捲,炸得嘟嘟要好,不油膩!!



適鴻愛吃辣,所以一看到辣子雞立刻就點了
大家都說不辣,但是我覺得還蠻辣的ㄟ!!@@



吃了這麼多肉,當然要來個蝦醬高麗菜啦!!



干燒,是阿博推薦的,在這之前我沒吃過干燒
蛋皮包覆著豆芽菜,我以為這是道重口味的料理
沒想到這麼的清爽ㄟ!!
蛋嫩豆芽脆,沾點魚露就很好吃唷!



因為有大家在,我才能一次吃到這麼多道料理
真的是太開心啦!!!
有機會來汐止,別錯過「越南美食」唷!!

越南美食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414號
電話:02-8648-9664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