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兩年,時光飛逝阿~~
為什麼會選擇本多做為這次週年慶的大餐咧
是因我家寶貝不知從何看到,本多的烤魚是全台第一
說什麼也一定要來吃一下啦!!!

一開始先送上冰涼麥茶



今天完全交由老闆處理,請老闆幫我們配一人$1500的大餐!!
前菜-醋魚,帶點酸酸的魚肉,屬於紮實的口感,做為前菜很開胃唷!!!



生魚片,不得不大大讚賞一下
有在flow我blog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敢吃生食
但在寶貝強力保證下,我吃了一片鮪魚
媽阿,原來人家說的入口即化,就是這種Fu阿
生魚片新鮮得沒有任何腥味,連吃好幾口,好好吃唷!!



帶點透明的花枝,脆彈鮮甜,真的打破我對生魚片的看法了啦!!
來這邊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他們家的生魚片唷!!



秋葵山藥,晶瑩剔透的像寶石,不只是味覺享受,更是視覺享受啊!!



因我不敢吃生食,所以我的主餐換成了茄子牛肉
第一次看到茄子跟牛肉做搭配,本以為會很怪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師傅把茄子燉的很軟嫩,配上很香的牛肉
在嘴巴裡有著雙重的味道散開,很滿足!!



有交代一定要有烤魚,不然就白來了啦!!
這條魚的名字很特別,叫做北海道小黃瓜魚
據老闆的解釋是,小黃瓜魚聞起來是有小黃瓜的味道
所以叫做小黃瓜魚啦!!!



小黃瓜魚的肉質很嫩,刺不多,很適合簡單的鹽烤
吃起來有海鮮本身的鮮甜,且不會帶腥
不虧是全台第一的烤魚咧!!!
我們吃得精光!!! 超讚的!!



新好男人撥魚給女朋友吃!! 給你一個讚!!



日本公魚炸物,據說是日本料理中常拿來做炸物的食材
酥酥脆脆的,炸物最怕油膩,這邊的不會唷!
旁邊有牛肉捲炸物,不沾醬單吃也很好吃!!



滑嫩茶碗蒸,來吃日本料理,一定要吃一下茶碗蒸啦!!!



老闆很大方的,有蝦又有香菇,咕溜咕溜!!



我的星鰻握壽司,浦燒鰻魚很香,肉質也很嫩
一口吃下去,滿嘴都是鰻魚的香氣,好吃好吃!!



旁邊還有手捲,很滿足



我家寶貝大為讚賞的比目魚握壽司、金目鯛握壽司
據他形容是這一餐中最棒的,也因為太好吃
他一口吃下肚,我完全沒吃到....





吃完大餐,喝個味增湯吧!!



甜點是熱呼呼的紅豆湯唷!!



本多日本料理真的很好吃,難怪總是客滿中
若大家不想花大錢,卻也想要有頂級般的享受
可以選擇中午來,中午的商要套餐大約都在$300~$600之間
尤其是生魚片蓋飯,只要$600,感覺挺划算的!!



令我驚豔的日本料理



兩週年快樂!!!




本多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7弄1之1號
電話:02-2545-8828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