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的晚餐是我家寶貝最愛的漢堡啦!!
位於基隆路二段、新開幕的POND BURGER
就是我們兩今天的選擇嚕!!!

一踏進店門,就能感受裝潢是走簡單舒適的感覺



二樓還有室外座位,若是天氣好有陽光時
坐在這位置上,吃著早午餐,感覺應該不錯ㄟ!!!



二樓座位旁,有簡單的餐具,可自取唷~



第一次來吃,當然吃人氣餐點囉!! 熔岩起司手打牛肉堡 $180



特調起司醬、薯泥、牛肉排、洋蔥、牛番茄、美生菜、萵苣,用料很豐富ㄟ
漢堡厚度很紮實,說真的女生很難一口吃下去咧!!
不過因為大分量,讓人吃完很有飽足感唷!!!



寶貝點了漢堡,所以我就選擇早午餐系列~地中海鮪魚$220
地中海黑橄欖、鮪魚、法土酥條、田園沙拉、新鮮水果,看得出來老闆很佛心ㄟ!!
我很愛這鮪魚的味道,有些鮪魚吃起來會太乾,這不會
每一口除了有鮪魚的香氣外,更有玉米的甜味
濕濕的鮪魚醬,搭配酥脆的法國麵包,好吃!!!



擺盤也蠻賞心悅目的囉!!!



兩個愛吃鬼又多點了一個木盆沙拉,凱薩雞肉$170
蘿蔓、美生菜、雞肉、黃瓜、鮮椒、牛番茄、花椰菜、地瓜、凱薩醬



一開始看菜單,我以為店家打錯了
凱撒沙拉怎會有地瓜咧?!?!
沒想到真的有地瓜ㄟ!! 很妙的組合吧!
不過這盆沙拉是屬於清淡口味的
應該很適合想減肥、不想有太大負擔的女生唷!!!



飲料,今天下大雨,我選的是熱呼呼的抹茶歐蕾$120
我好愛這家的味道,抹茶味剛剛好,不會太重令人有膩的fu
而且感覺很真材實料唷,有些抹茶喝到後面會粉粉的
他們家的不會唷,整杯很均勻,喝起來好舒服唷!!



寶貝點的是冰釀蜂蜜蘋果茶$130
吃得到果肉ㄟ!這杯飲料也太用心了啦!
甜而不酸的口感,還不賴唷!!!



在吃晚餐的過程中,不斷被桌上的板子吸引到
沒想到這家老闆不只用心,還真的很佛心
有這麼多優惠活動ㄟ
打卡啦、生日啦、學生證啦、午餐優惠啦
趴哩啪啦的!! 在物價飛漲的年代,去哪裡找這麼好心的店家啦!!






大體上來說呢,這家的整體感覺就是很清爽,好適合我們OL唷!!!
喜歡吃美式、又怕太油太肥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啦!!

POND BURGE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
電話:02-2345-6623
頭家還接受公司行號會議早午餐、客製化餐點外送訂製服務唷!!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