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是這次出遊的重點
為了這餐,早餐還特地吃少一點
留點肚子吃大餐啦!!!



掌上明珠在宜蘭,採預約制,想去的朋友記得先預約唷!!




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二段102號



先來看看掌上明珠的環境吧!



很美麗的造景,是走復古風的感覺,還帶點禪味





有許多可愛的古玩意唷!!!





大門看起來很有威嚴,不過別擔心打不開,是自動門啦!!!



坐定位後,看到桌上有用毛筆寫的菜單,好有創意唷!!!



所有的容器都以石材為主,很端重的感覺,好有質感




前菜-櫻桃鴨,很順口,鴨肉很嫩,有入口即化的Fu唷!!
(陶器做的盤子大又重!! 哈!)





吃完櫻桃鴨,先送上清酒一杯,配上生魚片很搭唷!!!



生魚片,我不敢吃生食,不過我家寶貝說很新鮮很好吃唷!!
有看到嗎? 玻璃上面還有幾片魚肉! 很特別吧!!
師傅刀工好棒,薄得都透光了!!



擺盤都下過功夫,很美!!




不敢吃生食的,就換成明蝦囉!!



蝦子很新鮮,口感算彈牙,我很愛這三隻,哈~



灑上魚子醬的蝦子,好好吃唷!!!



干貝,很Q彈的干貝,搭配著菜捲,清爽又吃出海鮮的甜味,好讚唷!!



搭配著新鮮南瓜湯,香濃順口,好讚的一道菜!!



接下來的果醋,是用來解膩的,冰涼酸甜!!



深海加納魚,簡單的乾煎後,更能吃出海鮮的原味
肉質算是比較紮實的口感,個人偏愛軟嫩的清蒸魚類
不過我家寶貝整餐下來最推的是這道唷!!


接下來的威了,師傅直接現場包給你吃啦!!



現場烤海苔,現場包手捲,現吃的感覺,超脆超好吃的
好想跟師傅說:再來一份!!!


將將將將!! 飛魚卵手捲!!
我第一次吃到飛魚卵,咬下去的那霎那,有種「啵」的感覺
搭配剛烤好的海苔,真的是絕配ㄟ!!!
白色的是德國米粉唷! 酥酥脆脆的,很像脆餅的fu
這手捲擄獲了全場每一個人的心阿!!



再來一主食:牛小排
忘了是牛的哪個部位,歹勢
不過肉質很軟,咬下去還帶有肉汁,我的天天天阿~
綜和以上線索,我推測是菲力
(判別方式:通常沙朗牛排我老人牙是咬不動的! 哈)



上面黃黃一圈是麵粉炸過後的,吃起來像餅乾
但是沒味道,而且有點硬,個人沒很愛就是了...



清甜雞湯,很順口的清淡,我喜歡這湯的味道



特地用椰殼裝湯,內還有椰肉可以挖下來吃唷




甜點:芒果奶酪,少了奶味,卻有很重的芒果味
夏天吃芒果的感覺真讚!



以上餐點為一人$1500的餐點,另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這是一餐味覺與視覺共同享受的美食
推薦給大家囉!!

掌上明珠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2段102號
電話:03-93089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Facebook:http://www.formosapearl.com
官網:http://www.formosapearl.com/zh/gallery.html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來聊聊天唷-wewe愛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