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華納2樓的California,從開幕開始,蔡先生就一直嚷嚷的說要來吃~
但是大家的休假真的太難喬了,拖到2012.1.5才有空大家碰面吃飯啦!!!

感覺耶誕還沒過...櫃台前的小裝飾



家賦哥認真點餐中



孝孝哥一副就是"來吃飯"的,都不參予點餐活動



因我們人數眾多,點的餐就多啦~
第一道:窯烤豬肋脆餅 $320



因我很愛吃墨西哥餅類的食物,所以這道有合到我胃口
烤得酥軟酥軟的餅皮,夾著嫩嫩香香的豬肉,很夠味唷!!!



凱薩沙拉~清爽口感,還不賴




據孝孝哥說,這種啤酒粉好喝,泡沫很細很順口



龍舌蘭雞肉菠菜寬麵 $360



義式蛤蠣細麵 $380
沙子沒吐乾淨,吃到底通通都是沙,感覺挺噁心的
最後店家這道不算錢,另外送了一份義大利麵來~~



波羅那肉醬斜管麵 $300
這道就是送的義大利麵啦~麵條有點過硬,味道很肉醬



肉食主義pizza $460
上面有培根、火腿,很肉的pizza!!



蚵仔煎 pizza $380
超特殊的口味,蚵仔煎pizza
上面真的是蚵仔酥,吃起來的感覺,我只能說妙阿~~~



滷肉飯 pizzab $320
將魯肉細末及香菇細末製成的肉燥醬鋪在餅皮上,再加上馬茲瑞拉起司送進窯爐烤10分鐘,接著舖上6片切片滷蛋,灑上一粒粒酥脆的米香,最後再以香菜、三星蔥點綴,忠實呈現台灣滷肉飯風味及口感。


這也是很符合台灣人口味的pizza,我覺得滷肉飯比蚵仔煎好吃縮



滷肉飯pizza上面的滷蛋,來張特顯



有蔥、有香菜、有米粒,真的很妙!!!



最後加點的 泰戀地中海捲餅 $230
有泰式花生、地中海蔬菜捲兩種口味,搭配獨特泰式花生醬與乾番茄瑪力納拉醬
我吃到的是泰式花生,甜甜的很好吃唷!!



好久不見之蔡家四口



我家老爺最辛苦了,因為案子所以晚到,又因為案子早退...整個就很辛苦!!



大體上來說,個人覺得這家店是噱頭大過於味道
畢竟蚵仔煎PIZZA跟滷肉飯PIZZA真的是很妙,很特別
但是其他餐點部分,倒是覺得沒什麼太大的特色囉...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1樓&2樓 (華納威秀)
電話:02-2722-8783
官網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