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bady,Goog Moring!!!
起個大早,來吃據說很豐盛的Buffet早餐!!!
真的很豐盛耶~有中式、西式、重點是還有日式唷
(比較少看到飯店早餐有附日式的啦~)



琳瑯滿目的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夾什麼好!!!



你能想像得到的它都有啦!!!!



很少見的堅果類,特別給他拍一下!!



涼菜區,這區我都沒吃,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啦!!



果汁是一杯杯都裝好的,真是貼心!!!



當然也提供了牛奶及脆片,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



好吃的麵包區,很多種類可選擇,且都很精緻唷



不喜歡吃精緻類的麵包,也有雜糧類的麵包唷(硬口感不是我的菜!!)



果醬是粉可愛的一罐罐,有需要的人自行舀在自己的盤子上唷



現煎熟食類,粉油! 但是很好吃!!!!


熟食類的旁邊有港式點心,我個人很愛燒賣類,去哪吃buffet都一定會拿!!!



熟食區...每一個都蓋起來了! 樣式很多,沒了補也很快
因這天用早餐的人很多,我就不好意思一一打開來拍照啦~搜哩



不過我有拍個烤番茄,因為覺得這道菜很特別!! 有點酸..我家老爺愛吃的番茄~



走過熟食區後,就是日式區啦!! 有很多可以選擇,還有壽司咧!
(我沒吃壽司,因為這可是會大大削減我戰力的食物阿)




就在我想轉身回位置時,撇到~有海苔耶!!!! 我第一次看到Buffet有放海苔的啦!!!



最靠近我們座位旁的是水果區



及甜點奶酪區



而buffet一定會點的蛋包跟何包蛋呢,也是現煎的,每次吃都要排粉久
但在這,一進門時,服務人員就詢問過需不需要,當你拿完一圈時,就貼心的放在桌上囉!! 揪貼心的啦!!!




說真的,我超浪費錢的,只要是早起,通常我的胃都沒有開><"
所以吃完以下這盤後,就差不多飽了!! 頂多就在吃一盤...
這麼多美味在前,我只吃的下兩盤啦~傷心!!!



老爺拿的各式各樣起司,我真的很佩服我家老爺,可以單吃起司,還吃這麼都多...



麵包類我家老爺也拿了兩盤,整個就是胃口大開,好會吃~~~
我吃了中間那個綠色的,是抹茶口味的喔~好香唷,我超愛抹茶的啦!!



若有機會住涵碧樓,一定要早起來吃早餐唷!! 好多選擇又好好吃啦!!!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日月潭遊湖記》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到涵碧樓當貴婦去(夜晚住宿篇)》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涵碧樓晚餐(東方餐廳)》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白天的涵碧樓好美!》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好特別的向山遊客中心》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就是要坐日月潭纜車》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紙教堂 PK 造紙龍手創館》
《閱讀延伸-提前過生日-人好多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好豐盛的早餐,不吃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