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正常鮮肉湯包,因怕踩雷,所以只點一籠兩人共享
根本沒吃飽,所以轉戰到老胡推薦的明月湯包
(又是老胡推薦,以後老胡說的話我都要乖乖聽了! 品質保證阿!)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的明月湯包,店內擺設乾淨明亮,位置還算多,寬敞型



而且牆面上粉多報章雜誌的報導唷!!!



來到這樣乾淨的店面,感覺真的好多了...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因為是店面,當然選擇比正常鮮肉湯包多囉,價位也比較高一點點



櫃檯前的小菜請自取!!



桌面上有簡單的醬料罐



第一次到明月湯包,當然點個招牌:明月湯包來嚐嚐囉!!! ($120/籠)



外觀看起來比正常湯包更透徹點



吃起來皮也較薄



肉質的感覺比較滑嫩,沒有乾乾澀澀的fu...的確不一樣!!!



湯汁部分,量的話兩家不相上下,但明月湯包的湯汁較鮮甜



其實點菜當下很掙扎是否要點我愛吃的蝦仁絲瓜湯包,最後仍選擇招牌的明月湯包
原因是...我點了個蛤蜊蒸絲瓜($180/籠),絲瓜很大片,是屬於脆的口感,但我愛軟口感啦
蛤蜊有點蒸到太乾,沒啥湯汁了...不過整籠的湯還蠻好喝的,我家老爺喝不停...



感覺很像餓很久的兩個人(其實並沒有),還點了籠淨素蒸餃 ($140/籠)
我感覺就像是被素蒸餃制約了,若看到有素蒸餃沒點,渾身不對勁~哈
排排站的素蒸餃,感覺好吸引人唷!! 它們在招喚我吃耶~~



裡面的餡料主要為雪菜,其實我沒很愛雪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熱愛素蒸餃
明月湯包的素蒸餃還算不賴,皮稍微厚了點,餡料的味道很足夠,沾一點點醬油就粉好吃囉!!!



正常鮮肉湯包PK明月湯包,在我心裡,明月湯包大獲全勝
雖然價位高一點,但就衛生及美味度,我想還是有它的價值的!!!

明月湯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40號 (通化街VS基隆路口,加油站旁)
電話:02-2733877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閱讀延伸:【通化街商圈湯包大PK:正常鮮肉湯包PK明月湯包(上)】

看在我一天吃這麼多湯包的份上,幫忙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