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 是我們愛吃團的修修哥生日,也是修修哥跟我寶貝妮求婚的大日子
參加完修修哥的求婚大典後,大家就把時間留給小倆口,獨自跑來吃快炒~
我不得不稱讚我們這群朋友真是貼心阿!!!!

老胡推薦:小林海產店,小小一家店,塞爆了人..真的是不容小覷阿~
每次都有好點子可推薦的老胡情侶檔很認真點菜中



好久沒吃除了百元快炒店之外的快炒囉~~~



因為求婚大典結束已經八點多,大家都餓了,很迅速的點完餐老闆也很情義相挺的迅速上菜!!!
第一道:鹽酥蝦,新鮮的蝦,炸的酥酥的,連殼都不用撥,配上椒鹽,真的是太美味了阿



老胡推薦一定要點的炒飯,雖然會削減戰鬥力,但相信老胡準沒錯
粒粒分明的炒飯,還真的是粉香粉好吃捏!!!



來快炒店當然少不了點分炒青菜囉,那就來分嫩嫩的空心菜吧!!!



接下來這道也是厲害的了!! 青椒炒羊腩,是的!沒看錯!就是"羊"腩
牛腩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羊腩耶~
羊騷味重了點,跟帶皮的羊肉爐不同,肉質很嫩,是咬得爛的那種,我愛這道菜啦~~~



今天女主角跟我都很愛的鹹蛋苦瓜,是用山苦瓜下去炒,保持苦瓜的脆度,也讓每一片苦瓜都沾附到鹹蛋,好呷!!!



蛤蜊湯(大份),很多蛤蜊,肉都算飽滿囉 (發現我好像每次出去都點蛤蜊湯@@)



再來就是男生們每次都會點的大腸啦~!!
炸過的大腸去了些油膩,配上四季豆,很絕妙的口感唷~~馬系好呷!!!



今晚重頭戲來囉! 烤牛排~~~是的,這家店很特別,海產店有烤牛排唷!!
老胡說一定要點時,我心中還納悶,海產店吃烤牛排,甘丟?!?!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嫩耶~外皮烤的香香的,帶點血的牛排好嫩唷,入口即化捏!
強烈建議若來這家店,必點這讓人黯然銷魂的烤牛排阿~~~
(不過冷了不好吃,所以一上桌盡快吃完唷!!)




烤透抽,很有嚼勁,吃到後面有透抽的甜味出來,但是不太適合我的老人牙,所以沒多吃啦~~



最後就是老闆忘記給我們的臭豆腐! 超臭的!!! 不過好入味唷!!!
(怎麼我們這群人到哪裡都要點臭豆腐,上次去酒肉朋友吃飯也點@@
而且我去酒肉朋友外帶臭豆腐回家給老爺吃,這次也外帶臭豆腐回家給老爺
大家都很好奇我家老爺是很愛吃臭豆腐嗎?? 其實也沒有啦~只是臭豆腐好外帶咩~哈)



還記得96年認識老胡和胖達時,每次吃飯就我、寶貝妮、老胡和胖達,固定四個人
漸漸的,我們這群愛吃團越來越多人~多了蔡先生、彥博、小胖妹...


有時候我們總是會被工作壓得快瘋掉,幾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一起發牢騷、一起見證人生重要時刻



有人說職場上交不到真心的朋友,但我很慶幸,有這群朋友陪我度過無數個日子
尤其是老媽離開的這一年,不善表達的你們,忍受我忽上忽下的情緒
陪著我哭、陪著我笑~真的謝謝大家....  (我怎麼突然感性起來了~哈哈哈~~)



跳回來跳回來,今天的正題是:小林海產店

我只能說,人不可貌相阿~小小的店,卻讓人有大大的驚喜
有快炒小公主之稱的我,在此跟大家慎重推薦:小林海產店,讚啦~~

小林海產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574-1號
電話:02-23254930


難得一見粉好吃的小林海產店,喜歡的朋友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