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7 何媽媽生日,早早跟何媽媽約好,早早計畫回內湖吃晚餐
為了讓何媽媽方便,選擇在內湖的珮斯坦咖啡館~~
原諒我,因跟長輩吃飯,不太方便亂走亂拍,所以都沒拍室內照啦!!!
不過裝潢很特別,真的就是美式懷舊餐廳,很有味道!!

文蛤巧達濃湯,還可以,但是文蛤應該是打碎了,沒有口感,很濃郁的湯...



壽星何媽媽點的"奶油南瓜濃麵包湯",聞起來很香,因沒喝,不知道味道如何啦!!



香蒜麵包,這是整晚我覺得最好吃的餐點~烤得很酥脆,蒜味很重很香!!



老爺點的茄汁蘆筍燉飯,很茄汁,吃不出其他的味道~



我點的南瓜雞肉燉飯,南瓜味不夠,雞肉有點硬,整道有點給它沒味道,失敗...



壽星何媽媽的鮭魚排,看何媽媽吃光光,我想應該還不錯吃吧!!



最後的甜點:巧克力冰淇淋,太甜了,我們三人吃沒幾口就停滯啦!!!



或許是我們中午飽到晚餐,除了何媽媽每一道吃光光外,我們倆每道都沒吃完
而且對於這家的評價...我只給2顆星,除了裝潢外,餐點沒有吸引我的
若想嘗鮮,可以來這走走唷~~~

珮斯坦咖啡館美式懷舊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6-2號
電話:02-27944811
營業時間:每天11:00~23:00
官網:珮斯坦咖啡館美式懷舊餐廳


                                      看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