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邀稿時,正準備去香港沒時間,回台灣的沒幾天,第一餐外出吃飯就到好食多報到啦!!!
原本以為只是個普通的涮涮鍋,沒想到整餐下來嚇死偶了~怎麼說咧,請認真看我慢慢道來...

2011/11/17(四),天氣:毛毛雨,穿著雨衣的兩個人來到了民生社區
天冷吃什麼好?! 當然是吃暖呼呼的火鍋囉!!!!



好食多有六種湯頭任君選擇,這次我們選了日式原味+蒙古養生香辣鍋



菜單粉琳瑯滿目,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起



老爺提議,就吃店家招牌吧~~9盎司特級無骨牛小排+13盎司台灣有機黑毛豬


因為預期是一般的涮涮鍋,所以看到價錢時,心中有小小os:好貴唷!!
But...But...老闆,我知道我錯了啦~~~ (請繼續看下去!!)

等待上菜時,先來介紹一下店內環境吧~~~
飲料區~只有幾種選擇,很一般般!!!



可是熱飲很特別唷,是南非國寶茶!!
味道是淡淡的茶香味,沒有苦澀感,很舒服的熱茶!!



冰淇淋區~店家提供的是明治冰淇淋,雖然不是最高等,但是粉不錯囉!!
(可是...在大份量肉品攻擊下,我們倆都捨棄了冰淇淋,肚子塞不下啦!!)



醬料區~選擇不多,但是基本的都有!!



看到這一冰箱的肉,讓我想到滿堂紅麻辣火鍋 《閱讀延伸:【流標後再次成行的滿堂紅麻辣火鍋】》



很特別的,桌面上有玫瑰鹽唷!!! 好吃的肉片沾玫瑰鹽最好吃了啦!!



上菜囉!! 每一份餐點都會有菜盤!! 超大份的,我們兩人大概只吃了一份吧!!!



店家會先上一份清的沾醬...



兩顆新鮮的雞蛋,還有到期日期唷!! 讓你吃得放心



雞蛋打開來的樣子,比一般雞蛋黃~我想應該是有機的吧??!?!



灑上芝麻的白飯,看起來很好吃耶~



將將將!!! 上鍋囉!!! 日式原味看起來粉清,是用精選蔬果、豬大骨、雞胸骨熬煮而成,清爽無負擔,好喝耶!!!



主角上場囉!!! 9盎司特級無骨牛小排,嚇死人的大盤,大家有看到右上角有一張百元鈔嗎? 這樣知道有多大盤了吧!!!
我深深覺得,若兩個女生來吃,點一盤綽綽有餘耶!!!
牛小排油脂分佈均勻,燙一下就可以入口囉~~嫩嫩的口感,好好吃唷!!!!



13盎司台灣有機黑毛豬,一樣是嚇死人的大盤@@
豬肉的口感比較紮實,肉片也較厚, 需要煮較長時間,但是一樣好吃唷~



店家招待:美國極黑牛! 肉質柔嫩多汁及漂亮的油花,看了就叫人流口水..



簡單涮兩下就好,別破壞這嫩的口感,沾點玫瑰鹽提味,好阿!!



店家招待:香草培根豬,採用鼠尾草、迷迭香、羅勒..等各式歐式香草及特殊中草藥配方飼養
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超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比例!
吃起來很爽口,不油膩,以培根豬來說,應該算是上等貨啦!!!



店家招待:頂級無骨牛小排!



剛剛的特級無骨牛小排已經很嫩很咕溜了,沒想到這個特級更厲害!!!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牛肉入口即化,大概就是這感覺吧!!!



店家招待:壽喜豆腐燒



豆腐是板豆腐,扎實的口感,有淡淡的鹹味,還不賴~



打顆生蛋進去,半生不熟的蛋超滑~我愛!!!



這一餐吃下來,給它4顆星,份量超大之外,食材更是新鮮不馬虎
肉類種類又多種選擇,建議大家來可以試試看牛肉,每種都還不錯唷!!!

好食多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137巷4弄31號1樓
電話:0227608370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5:30 L.O 14:00 / 17:30~22:00 L.O 21:00
假日:11:00~15:30 L.O 14:30 / 17:00~22:00 L.O 21:00
公休:週一,遇假日順延


若大家覺得我寫得不錯~麻煩"推"一下吧!!! 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