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肚子餓,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就是這一家了!司機俱樂部魯肉飯!!!
據說是因為大部分都是運獎來吃,所以才會有司機俱樂部這種稱號啦
有人說,吃美食就要跟著運獎走,這間還真的就是超讚的運獎美食阿!!
因為魯肉飯真的很香,又平價! 是屬於在台北難得可以吃到平價美食!!!

這些是小配菜,想吃什麼直接跟服務員說就好,馬上夾好到你位置上!!



魯豆腐也是滿滿一鍋,滷的好入味唷!!!



這家店的鎮店之寶~~~滷鍋,看起來就非常有歷史吧!!!
魯肉飯的成敗,往往就是在這個滷鍋上啦!!!



光看這些我又想吃了~哈!!
至於這晚我們吃了些什麼好料咧!!!
當然魯肉飯是不能少的!! 基本上魯肉偏肥,但是很順口不會噁心,淋上滷汁的白飯,讓人忍不住多扒幾口了



吃這種魯肉飯小吃,怎能不配魯豆腐咧! 很嫩的豆腐,味道很入味唷! 太適合我這種牙齒提早老化的人了~



菜埔蛋,感覺很古早味! 一口菜埔蛋一口魯肉飯,超滿足的~



白菜滷啦! 跟我以前吃的不太一樣,大學在台中吃到的白菜滷有豬皮,這邊的沒有唷!
記得大學時,每次打牌打到半夜,或釣蝦釣到清晨
結束後最愛跑到西屯路上的財神廟前魯肉飯
點一碗魯肉飯,加上白菜魯,來盤燙青菜,還有碗竹筍湯暖胃
在帶著滿足的胃回家睡覺! 好懷念的糜爛生活阿~~~



吃魯肉飯怎麼可以沒有竹筍湯咧!! 這裡的筍湯很清甜唷! 來吃的朋友建議來一碗吧!!



價目表,在台北這樣應該算平價囉!!!
(我記得大學在台中吃財神廟前魯肉飯,一碗才$15,不過那是台中,而且我畢業粉久了~哈哈哈)



真的很值得去吃吃看唷!!
  好吃的魯肉飯!!!!

司機俱樂部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2號
電話:02-2749-3971
營業時間:上午10點30分~下午2點/下午5點~凌晨4點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