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段影片,當初被遠傳併購時,同事做的懷念影片
那天阿順又把它PO在FB上,搞的我很感傷也很懷念
港墘220的Seednet,我曾經呆了快2年的時間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研究,還一起考照,經歷了我人生最驕傲的兩年
因為我拿到了Cisco認證的CCNA、CCSP
雖然考到證照後的我就轉換了跑道
(像是鬼打牆的花了近10萬學網工和網安,外加國際認證的考試...)

看一看以前的照片,驚訝發現,上次見面是2009.3月的水蛙碳烤
媽阿~~也太久了點吧?!?!



這次地點是我決定的,據老胡的推薦,明洞館很想吃,所以我很私心的約了明洞館~^^~



幾天前在MSN上討論時,黃老大就已經上網搜尋必點的餐,所以一到我們很快的就點好了第一輪
先上來的是小菜(招待)



再來是海鮮煎餅,說真的感覺有點弱,太薄了...但是這是網路上大家大力推薦的!!



還有來吃韓式料理一定要吃的銅板烤肉,我們選擇牛,銅板烤肉粉好吃~不膩唷



阿順要跟家裡那隻報告行程,所以點完餐後開始打卡,卻很爛的找不到我跟黃老大....
阿順阿~你到底跟你的手機熟不熟阿?!?!



這是春川炒辣雞,看不出辣雞在哪裡,原因是...還沒開始炒咩



遠在北投上班的思如還沒到,那我們三人先拍一張吧!!!
黃老大、阿順,我好想你們啦!!!!



銅板烤肉可以吃囉~好香啦!! 我們四人非常迅速的解決了銅板烤肉
可惜的思如,還在路上還沒到...



妮跟阿修推薦我點"辣牛肉湯飯",一上上來,光看我就流汗了...紅吱吱的



白飯是另外加進去的,好加在只是看起很辣,其實是小辣,我勉勉強強吃了一碗,但是敢吃辣的大家都說很好吃唷!!!



這時候店員在旁邊桌幫我們炒我們的辣雞....



快要完成的辣雞,漸漸的看的出"辣"了



送上生菜,等等包辣雞用...



辣雞豋場!!! 湯汁收乾後的辣雞,真的好辣!!! 以不敢吃辣的我來說,吃兩塊已經是極限了...



讓大家看一下正確辣雞的吃法..用生菜包著吃,降低油膩感



我覺得黃老大蠻無聊的...拍影片還記得要自己配音...虧你想的出來...



就在我們第一輪吃的差不多後,思如終於到了...
為了思如,我們加點了烤牛肉...有專人烤唷! 真讚!!



老闆有交代,春川炒辣雞剩下1/3時候要跟他說,老闆要幫我們作炒飯...



炒飯炒好後的樣子很嚇人,當然延續了辣雞的味道..辣阿!!!



思如風塵僕僕的來了,當然我們四人要再來一張合照囉!!



烤好的牛肉超美味的,好嫩唷!!!



最後再加點一道"燒雞",但萬萬沒想到它竟然是...涼拌菜!! 
雖然是涼拌菜,但是也好吃啦! 雞肉嫩,味道偏一點點酸...



久沒見面的四個人,一見面除了吃之外就是話家常阿! 我離開太久了..很多東西都還給老師啦!! 哈



吃完鹹食,轉戰到對面的雙連圓仔湯吃甜食



我跟寶貝合吃一份燒麻糬,我覺得不賴,寶貝覺得soso...



這就是我的啟蒙恩師~思如,當年就是她鼓勵我,並交給我第一本書...至今難忘的網路層及拆解封包...



現在的我們,分屬在四個不同的公司,看著你們各各都有了一片天
也聽了你們工作上的爆笑事情,真的很懷念以前080的日子
跟現在每天打戰的生活相比,當初我想逃開的養老生活,卻是我現在最渴望的
我想,這就是人生阿~
我常在想,若我沒轉換跑道,現在的我也會是個工程師嗎?
還是會每天對著電腦,跟電腦說著只有它懂的0跟1嗎?!
我想我是回不去了...很多事情曾經擁有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