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10點出頭,小倚子大聲喊:小妹妹,你訂便當了嗎?!
我:恩!! 怎麼了嗎? 
小倚子:快去取消,涂涂星期六就要飛了,中午我們聚餐一下吧~~
YA~~跟著小倚子吃,一定又是好料的啦!!

這間位於信義計畫區的餐廳,是小倚子某天去銀行辦事時經過看到的
據她的說法,當天中午餐廳滿滿的人,她心想,她怎麼會沒吃過這家餐廳呢?
於是...這次聚餐,我們就有口福啦!!!



這是間日式料理店,隱身在鴻禧一樓,當小倚子說要去鴻禧吃飯時後,我還以為是吃大方鐵板燒呢!!



室內佈置我覺得屬於簡單大方,以黑色為主,我很喜歡這樣沉穩的感覺



其實RAW是日式料理餐廳,有開放式的BAR,師傅就在裡面直接做料理!!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設計的好,有寬敞的感覺。吧檯邊還有設立高腳椅,也可以在吧檯邊看師傅手藝,邊享受料理~



這天我們都選擇點商業午餐,看到菜單時我嚇一跳,因為以它的裝潢及地點,我以為會貴桑桑,沒想到六百大洋有找



但是除了商業午餐之外,其他餐點不便宜



這邊的餐點是有一成服務費的唷!!!



其實我好好奇,小丑魚捲是什麼東西?! 要不是因為今天事部門聚餐,我還真想點來吃吃看



哈~這就是主辦人小倚子+本次聚餐主角涂涂,希望涂涂一路順風,在大陸平安順利!!



第一道生菜沙拉,連我這個不吃生菜的人,都吃了半碗,可見有好吃了吧!! 生菜很脆,醬汁屬於清淡的和風口味



前菜~



醃漬蕃茄+南瓜,我好愛那番茄味,南瓜的口感是脆的?!?! 說不出來的..奇特!!!



小黃瓜上面的鹹豆我不愛,蝦子倒是普通



乾煎鮭魚,可惜太乾了!!   所以三樣前菜中,我只愛那番茄,哈~



接下來這道要好好介紹一下了~明太子山藥明蝦,剛烤好就送上來,熱騰騰的明太子和明蝦,配上脆脆的山藥, 人間美味!!!



主餐來囉~極黑豬紅酒燒,豬肉很有嚼勁

 

看一下它的油脂,看了就很吸引人,都流口水了...



安格斯美國牛小排,吃一口我就愛上了,恨不得老爺也在場,一起分享美食!!!



來張特寫,都快流口水啦!!  



阿拉斯加原鱈西京燒~枝姐的餐,我不敢放肆偷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枝老大說好吃





明蝦綜合天婦羅,這道有點普通不推薦





最後來個味增湯



還有我不敢吃的杏仁豆腐,不過學姐們都說好吃!!!



大體上來說,我很滿意這家餐廳,而且這樣的餐點才$550,我覺得很划算
下次我要來吃吃看枝姐的阿拉斯加原鱈西京燒 ^^

店名:RAW
電話:(02)2345-919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假日前夕至0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