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天,可妙了,妮在某天中午吃飯時很認真的問大家
「大家想不想去故宮看慕夏大展,然後去芝山岩的吉祥小館吃快炒!!」
結果幾乎大家都只想去吃快炒,跳過了故宮看慕夏大展
最後去故宮的只有三人:一是主辦人妮,二是非得陪她去的阿修,三是對畫有興趣彥博
不過妮可是很認真在規劃這次行程唷!! 以下是我們預計的行程

**活動草擬**
睡到自然醒(12:00~14:00)→
有氣質的去故宮看慕夏展(14:00~17:00)→
瘋狂吃快炒-芝山岩吉祥小館(17:00~19:00)→
走走看看幫助消化-天母跳蚤市場(19:00~21:00)→
完美ENDING-天母 haagen-dazs(21:00-22:00)

結果這天我還加班到四點半,才匆匆忙忙趕去坐捷運
感謝彥博來捷運站載我,所以他跟我一樣,第一道菜那個什麼魚的沒吃到@@

鮮蚵,有沒有看到!粒粒飽滿,讓同桌敢吃的人眼睛為之ㄧ亮阿!! 我不敢吃的一道菜!!
說真的,這大顆到我覺得好噁唷~~@@~~可是彥博吃的好開心!!!



好吃的炒蛤蜊,吉祥真的是每樣菜都好飽滿唷! 真材實料!! 現在看了又想吃啦!!!



蘆筍炒杏鮑菇,我想這一定是妮點的!!! 妮愛吃杏鮑菇的程度,跟我愛吃沙茶的程度有得拼!!



鹹蛋苦瓜,難得看到人家用山苦瓜炒,苦瓜不苦,鹹蛋夠味,搭配起來簡直絕配!!!



就在此時,有冷氣跟沒冷氣一樣的吉祥,讓我們的男人們決定要開啤酒來喝了!! 吃快炒就是要配啤酒才夠才對阿!!!



好肥大的薑絲炒大腸,不是很酸的薑絲炒大腸,很適合不敢吃酸的我...



黑胡椒牛一上來時,大家都覺得這道菜非常下飯,有了這道菜,簡直可以多吃ㄧ碗了!!



因為我跟彥博沒參予到點菜這活動,所以後來又加點啦~
彥博點的宮保花枝,看起來很辣對不對!其實一點都不辣,連我這個不敢吃辣的人都敢吃了
我覺得這道菜是麻,剛吃進去時不辣,後面漸漸麻起來,可是好好吃唷!!我連吃好幾個!!



沙茶牛肚,我吃第一口就直呼:好好吃!! 大家問我:牛肚很好吃嗎??
妮馬上接:不是,是因為沙茶....天阿!! 真不虧是我最好的寶貝妮,還是你了解我! 哈
沙茶很入味,牛肚很Q,成功!!!



每次看彥博拍照,我都有種"好專業"的fu..尤其是他的收藏10來台的復古底片機!! 真的是超讚的!!



吃完晚餐,原本預計到天母市集走走,消化消化,沒想到一出來,就下雨了....所以我們一直在路邊等雨停...





最後我們放棄去天母吃haagen-dazs,決定往美麗華出發,男生騎車,女生們坐TAXI!!
目的就是吃可以用多啦ㄟ夢買一送一的Cold stone!!
這是我的"就是愛找茶兒",很cool唷,是鐵觀音口味,還夾雜著南瓜子,很不甜,有淡淡的茶香~我好愛阿!!



蔡先生最厲害了,可以一口氣吃兩份,而且還是我們幾人之中吃最快的!! 超猛!!



這一天的我們,大老遠跑到離我們都很遙遠的天母吃快炒
我只能說,為了吃,我們這群人還真是有幹勁阿!!!!

店名:吉祥小館
電話:(02)2838-325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五:PM5:00~PM10:00;週日:PM5:00~PM09: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