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晚的聚餐,明明就是偉竣約的
結果我跟老爺兩人準時到,卻等沒人,偉竣兄竟然還在家裡...
雖然你家很近,也不用這麼懶吧你~~

位於永春捷運站,愛買旁邊的巷子裡
偉竣說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卻沒吃過,很想吃吃看
我個人超愛吃熱炒的,老爺追我時候還幫我取了個綽號:熱炒小天后
也是因為當時老爺的前女友一直煩我,老爺說要給我賠罪,才會讓他發現我很low的愛吃熱炒



秀一下菜單,琳瑯滿目,都不知道要點什麼好了!!!



師徒倆應該很久沒一起吃飯了吧!!



我不知道當時我家老爺是怎麼了,怎麼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結果我們都點好菜了,還有一咖偉嘉弟弟還沒出現,而且手機一直處在打不通的狀態
(回來後才發現都沒有偉嘉的照片,真是搜哩阿!!)



我超愛吃地瓜葉的,地瓜真的是個營養的好東西,價值高,又便宜~地瓜葉也是唷!! 整個就是非常有用的植物!!



你看看!你看看!這肥腸看起來多好吃阿!! 的確很有嚼勁!百元快炒能做到這樣的等級,不簡單耶!!



糖醋魚片,我想一定是我家老爺點的
還記得剛跟老爺在一起時,他師父我學長建華兄曾經跟我說:
老爺很愛吃糖醋,尤其是他心情不好時候特別會去點糖醋吃...



炒蛤蜊,很肥美說 ,我也好愛吃炒蛤蜊
我記得我小時候,只有吃過蜆,老媽都會用醬油和九層塔炒的香香的,好下飯
上大學後的某一次回家,老媽很開心的跟我說,她特地炒蜆給我吃
到廚房一看,我天真的老媽,把所有的殻都撥掉了,剩下肉放在一小碗裡等我回家...
一直到現在,我吃蛤蜊都會想到老媽~雖然蛤蜊比蜆大顆,但是我懷念老媽炒的蜆!!



又一道糖醋,這是糖醋蝦仁,基本上吃起來味道是一樣的...



我又忘了這倒是啥菜啦!!!



椒麻雞,不大盤,但是味道很夠,也是道值得推薦的好味道



沙茶牛肉,都快看不到肉了,好像每家熱炒店都有這道菜



炸豆腐~我好愛雞蛋豆腐啦! 豆腐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最後來個蛤蜊湯!!



偉竣又加點了魚下巴,看起來很好吃,可惜我不敢吃



這樣的一餐,花了$1200/4人,其實不貴,而且吃很飽說...
這家熱炒,已經大躍進到我心目中熱炒的前10名了!! 好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